2010年2月1日

Александр Рыбак - Я не верю в чудеса

Ya Ne Veryu V Chudesa是唸起來是俄文的發音
可是這段文字卻好像不是俄文,我記得它沒長得這麼正常...




Александр Рыбак - Я не верю в чудеса / Супергерой
(Alexander Rybak - I don't believe in miracles / Superhero)

找到俄文的了,這字長得好醜呀!都忍不住要抱頭尖叫了(啊~~~)
因為下學期選了俄文課,我一定是瘋了才會這樣做
All I wanna do is PRAY PRAY and PRAY!(模仿了一下Sheryl Crow)
希望不要像義大利文一樣,我相信這個台籍的俄文老師!
結果後來在網路上面有找到英文歌詞,而且還附上羅馬拼音
按照羅馬拼音來,就可以跟著Сашенька一起唱俄文歌囉!

I will become a black lightning for you
(chyornoy molniey ya stany dlya tebya)
a black lightning on the rain's line
(chyornoy molniey na linii dozhdya)
and let the calendar's sheets burn
(y pyskay goryat listky kalendarya)
the evil won't be able to decieve me anymore
(zlo ne smozhet bolshe obmanut menya)

I don't believe in miracles
(ya ne veryu v chudesa)
but a car flies into the sky
(no letit mashina v nebesa)
and now I'm your superhero(x2)
(y teper ya tvoy supergeroy)
being white snow
I will into your palm
(belym snegom upadu v ladon tvoyu)
and you will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y uznaesh ty kak ya tebya lyublyu)
and under the January's sky
(y pod nebom yanvarya)

all the flowers on the Earth,
all the words about love I know
will revive only for you
(ozhyvyt lish dlya tebya vse tchvety zemly,
vse slova lyubvy chto znayu ya)

I don't believe in miracles
(ya ne veryu v chudesa)
but a car flies into the sky
(no letit mashina v nebesa)
and now I'm your superhero(x2)
(y teper ya tvoy supergeroy)

-----------------------------
(小小題外話)

那天在MSN上面跟Dino提起這首新歌,只聽一次的她瞬間愛上這首
可惜那時我在網路上面一直找不到正確版本
全部都是從MV裡面節錄下來的版本,背景音樂還有那車子咻咻的聲音
歌詞寫著I don't believe in miracles... and neither do I!
結果奇蹟發生了,還是被我給找到正確版本了!
but a car flies into the sky... but I found it at last!!!!(oh my)
and now I'm your superhero... and now I'm my superhero (WOW!)
所以是聽這首歌就會發生奇蹟的意思囉?
天啊,下學期的每個禮拜三我都要來聽這首歌,俄文課就會發生奇蹟吧(笑)
最後要來貼一下我跟Dino那天MSN上的對話

Dino:
好帥的電影
但好像變型金剛
我:
我覺得女主角很漂亮
但是電影有點蠢
那部車其實不會變形 就只是會飛天下地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但開著車對打 那場面很好笑
Dino:
哈哈哈 還蠻好笑的
重點是他還不是什麼很帥的車
我:
一台很笨重的車 還硬要讓他飛上天
Dino:
真的 不過在火爆廠面演奏小提情還蠻帥的
.............(省略)...............
我發現那個車變身的時候只有小小的改造 還蠻莫名奇妙的
那車變身後重點大體上還是長一樣
我:
對!!!
Dino: 好沒意義XD

不曉得看過MV或是電影的人,有多少是跟我們一樣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