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Niels Brinck - Believe Again

這是一首讓我很不解的歌,真的不誇張,我已經聽了百遍以上
但我還沒聽膩!
很神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對我來說可以耐聽到這款地步!

Niels Brinck來自丹麥,在2009年的時候代表丹麥出賽Eurovision
因為去年Euro(簡稱)出賽國家太多太多,我也大概只有注意到前幾名
像是挪威的Сашенька、差點就可以拯救國家的冰島美女、性感舞孃的土耳其
穿緊身發亮銀褲的德國中東男、還有撞到小提琴的英國正妹
唯一讓我只聽歌曲就開始google拼命尋找的人就是Niels Brinck!


You made it so easy to fall

I could not stand at all
I saw you beside me
You never saw me there at all

I promised you all this
I made plans thinking this was it
I never imagined I’d find you
Lose myself instead

I never had a picture of an end

And I… I wanna believe in love
I wanna believe in something bigger
Than the two of us, yeah…
I… I wanna breathe again
I wanna go back to the days
The days I had my innocence
I wanna believe again

I picked up the pieces
And put them back where they belong
But something is missing
Though I look the same, I’m not as strong
But I’m gonna learn to trust again

And I… I wanna believe in love
I wanna believe in something bigger
Than the two of us (The two of us)
And I… I wanna breathe again
I wanna go back to the days
The days I had my innocence
I wanna believe again

For without love, what do we become?
I never had a picture of an end

And I… I wanna believe in love
I wanna believe in something bigger
Than the two of us (The two of us)
I… I wanna breathe again
I wanna believe
I wanna believe
I wanna believe again

非常簡單明瞭又朗朗上口的超勵志歌詞
任何在感情路上有挫折正垂頭喪氣的人,聽了都會流滴淚
Niels Brinck在Euro上面用樂團的方式來作表演
感覺用樂團都很容易擄獲到少女的心,所以我才會這樣愛這首歌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伸出食指),這首歌的MV(剛剛一直按成MC...)

拍得好棒棒棒棒棒棒棒棒啊啊啊啊! X 無限次

看完就知道有多棒了!我說得沒錯吧?!(得意樣)


網路上面有找到一張圖片(如下)


我是不知道造型師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一個BAND的主唱圍著一條藍底小白圓點的絲巾
就好比superman頭上掛了一個hello kitty的蝴蝶結..........娘味十足啊!




這是他在Euro上面的表演片段,而且越看越覺得好笑,因為他越唱腳就打的越開
腳打開的程度還跟我在電視上看人家瘦大腿的姿勢一模一樣哩!
(真神奇!難不成他也有看那節目?)
而且不知怎麼搞的,明明是BAND,他表現出來的氣質卻娘的可以
其實他原本是幼稚園的老師,只是回家的路上被人拖來臨時表演的吧?
這樣的聲音、歌曲和樂團組合跟他這爽朗的笑容和長相實在有點沾不上邊
越唱越興奮的他,還握緊拳頭舉起手來,真想幫他配上"凍蒜啦!"的標語在螢幕旁




一開始坐在椅子上,翹起腿來,是...準備要起駕了嗎?
看完這幾段影片,可以確定一件事情,圍巾是他的招牌

還是圍巾對他來說就像是走Rock'n roll的人要留長髮是一樣的道理?
有誰可以幫我告訴他,請他唱歌時不要兩手握住麥克風嗎?
不然我真的會投他一票(凍蒜!凍蒜!凍凍蒜!)
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攝影機怎麼轉他就怎麼轉


真是一個越看越可愛的圍巾男(噗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