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陳曉東 - 要知道你的感覺


猶記得,這首歌當時好紅,好好聽,好令人懷念。

那天在看電視的時候,轉MTV台,好像有人在點歌,點了這首
那時坐在沙發上的我,聽到這熟悉的旋律,好像小時候的記憶都頓時浮現
我記得他以前真的很紅很紅很紅,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他就越來越沒消息了
可能是都跑去拍古裝戲了,但在下我對於古裝戲只能到偷龍轉鳳的地步
其他的你要我怎麼接受都不太可能(笑傲江湖我也很喜歡,但要任賢齊演的!)

我也找不太到當時這首歌的MV,網路上只有卡拉版
那天去KTV要唱這首歌的時候也沒有原唱,結果我整個大走音(傻)
副歌唱完一遍就趕快切歌,更可惜的是,當天好像只有我知道這首歌
害我一直很懷疑,陳曉東不是很紅嗎?



在電視上聽完這首歌之後,回到電腦前馬上開始搜尋
但只找到卡拉版真的好可惜,每次我要看MV的時候也要把播放器打開
還要找對時機對上MV,不然明明就唱到第二段,字幕還在第一段跑



陳曉東 - 要知道你的感覺
作詞:徐世珍 作曲:凌偉文
你的雙眼 為何讓我那麼留戀
喔........我還不累 我不想結束越夜越美

你是否為我擦了香水 你今天的笑好美
牽著你逛了長長的街 真喜歡你在我的身邊

我要知道你的感覺 是否也不想睡
不想結束這一天 捨不得說再見
愛是一種直覺 你看我的視線
喔......很特別
我要知道你的感覺 不要急著防備
我想你會答應我 下一次的約會
愛是一種機會 快樂都是加倍
喔......我要把你留在我的世界

歌詞寫得很棒啊,而且那時期的陳曉東真是有夠帥氣
MV拍得也很不錯,他現在外型變得好多,雖然較現代也帥氣多了
但我很堅持自我,認為老舊的東西有他一定的水準(在講什麼?)
所以我還是喜歡那時期的陳曉東,現在的他好像有變胖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完全變了一個人,讓我有點....小失望(sad)
(我不想再想起那天在網路上看的照片,他拿著大包零食邋遢地走在街頭...)

那支MV的女主角,是一個很有名的模特兒,那天在康熙來了還看到她!
她出道很久,而且也算是有點年紀了,但還是很漂亮
不過我不喜歡她越來越瘦,這支MV裡的她剛剛好,眼睛大大的又很可愛呀(心)
MV的最後她跟陳曉東,太配!太可愛了!

陳曉東唱歌鼻音挺重的,但以這首歌來說他唱的真的很好
而且這首歌的最後還有大合唱(這才是重點啊!!!),my favorite (heart)
在KTV也點了很多老歌好聽的歌來廳
真的要再說一次,以前的歌比現在電視上播的歌都還要好聽太多了(嘆)
第一次在這裡介紹中文歌,就介紹這首,還要多多練習,下次去KTV就唱這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