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多采多姿的世界+ 近況(?)



晚上,就幾個小時前,在裝滿麥茶的杯子裡看見一隻螞蟻,然後我就淹死牠
我在懷疑,牠從哪裡來的?我不在房間吃東西,也把糖果都解決掉
照道理來講,我房間不應該有螞蟻這種東西出現
所以我猜想牠該不會是在天花板爬到一半的時候掉下來的呢?

但,不是。

我在桌上找尋了一下,果然第二隻第三隻不斷地被我發現
沿著牆壁,我看到了,牠們從洞裡爬出來
房間裡的冷氣還是傳統式要裝水管的那種,所以房間上有個冷氣洞
雖然冷氣的周圍有用膠帶封起來,但因為我這是磁磚的牆壁,會有縫隙
牠們就輕而易舉的在我房間穿梭自如,而且牠們也小到就算窗戶關著還是爬得進來
真是該死的,造物主為什麼要製造這麼多可怕的東西呢?(牠們真的不可愛啊!)

我媽看到我很辛苦的一直盯著牆壁找螞蟻,就給了我一包驅蟻劑
應該是粉末狀的驅蟻劑,因為放太久的關係,居然結塊(可見放得有多久!?)
驅蟻劑還滿香的,聞起來有點像是味素的味道,而且味素單吃還滿好吃的(?!)
不知道是因為放太久的關係還是怎樣,不然它原先的味道應該不是這樣(噁)
但我還是用了,用個心安,當然也有噴殺蟲劑,房間臭死了
開窗戶,我怕有蚊子螞蟻再度光臨,開門,但我爸媽就知道我到現在還沒睡覺!
難怪我頭開始痛了起來,是不是吸太多毒氣了?(應該是晚睡的關係吧?!)

講了這麼多,都只是個開頭,重點還沒提到(傻)
跳一下~

我說這個世界太多采多姿,真的都是拜網路和高科技的福
打開新聞,你可以看到賣命的記者為了吸引你的目光,上刀山下油鍋地為你採訪新聞
打開電話,你可以跟在全世界任何有電話有號碼的人講話,只是得付出一些摳摳
打開手機,跟電話很像,但更可怕的是,可以像電腦一樣上網
可以像電視一樣看戲劇,可以像相機一樣拍照,還可以像MP4一樣聽音樂看影片



手機越來越先進,我卻感到好無助
所以我就把焦點轉到電腦上,不過是有網路的電腦
沒有網路的電腦我不稱作為電腦,我稱之為打字機
電腦我喜歡用PC不喜歡NB,不喜歡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NB沒有風扇,沒有風扇的電腦我覺得好危險
它可能會因為散熱不良而爆炸,尤其你把NB放在腿上用的時候
雖然還沒發生過爆炸事件(沒吧?),可我就是不喜歡NB,它看起來好像外星人




反觀來看,PC就可愛迷人多了
有好幾個重要配件陪著它,讓它看起來更加人性化(?)



然後也因為網路這條線,讓這世界更加多采多姿



google一下,什麼照片什麼資訊都有
mail隨你發,影片隨你看,音樂隨你聽
資源隨你當漏,軟體程式隨你摸
多棒啊!

朋友在線上給我看影片,我可以認識到Cашенька
可以了解什麼是Eurovision,幾十年歷史的影片歌曲馬上秀給你看
電視上的50TA,因為網路我找到好多部落格,有好多人也正在為他瘋狂著迷
然後又透過網路這條線,連到好多的影片音樂部落格可以看
好多好玩的資訊消息和知識可以學到,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點都不誇張,我的最愛裡面已經收藏了六百個網站
裡頭有部落格、線上字典翻譯、吃喝玩樂的、語言學習的、
影片連結的、資源網站....數都數不清,真恨不得我一天有48小時可以用

還有個小重點是...
喜歡完Cашенька就來欣賞50TA,欣賞完50TA連結到成宮寬貴
因為網路這東西,現在看他越來越帥氣,當年瘦不拉機的小子
已經長大變成熟,早已是個英俊挺拔的大帥哥了(大心)


(喔~ 我愛他黑髮的樣子)

再跳一下~
網路有太多的東西可以看了,也有太多的東西要知道要去學
資訊爆炸(Information explosion)這個詞用來形容現代再適合不過了!
而我大概已經得了資訊爆炸症候群的精神病或染上了網癮



對了,我這個月底還要考試
然後在沒讀書的情況下竟然就迎接了農曆新年!(大家新年快樂!)
再來是我從圖書館借來的書都還沒有看!
但是農曆新年還在那邊假裝自己很文學,一定會惹人嫌的啊!
怎麼辦,怎麼辦,我還得去用中英翻譯的作業
怎麼辦,怎麼辦,我還得開始找劇本的音樂
順帶一提,我不喜歡這次的劇本(搖頭嘆氣)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what can I do?
- to make you love me - to make you care (singing!)

結果這篇文章胡亂的被結尾了


(我來亂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