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真對不起翻譯老師



今天補習班有翻譯課,但我沒去上
從兩點補到晚上七點,今天是跨年夜,我星期一(1/2)要期末考,今天睡到十二點半
所以..............我就沒去補習了
陳老師,真的對不起,我很喜歡上妳的課!(這是我的真心話啊)

然後我後來才知道台視又推出了自製的第二部偶像劇《前男友》
欸.....我看完將近十五分鐘後的感想是

裡面所有的人我都沒看得很順眼(傻)
連劇情都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我剛看到女主角還一直想說這個人是誰?
得過金馬獎是什麼東西?(女主角的演技我在泰劇裡早看過幾百遍了.....無聊)
而且整齣戲大家的演技都還好,納豆是在插什麼花啦(唉唷~拍額頭)
連男主角我都差點誤以為是張效詮,但看完預告後才發現差超多的(害我很失望)
雖然全劇都在高雄拍(不外乎就是那些駁二、義大、八五大樓)
但我還是沒興趣,據說還有在鳳中拍?


之前在FB上好像廣為流傳,我今天無意間連到才點開來看
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沒錯,但沒有人告訴你:每­個不成功的男人背後,同樣也有一個女人,而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成功的人比成功的人要多太多了啊!

所以我早就說過了,印度泰國這些東南亞國家真的不比台灣差
不然三個傻瓜Yes or No下一站說愛你真愛不滅.....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又經典呢!(捶心)

只是.............

Pong的新劇愛如潮湧怎麼感覺變了個土包子呢?(嘆氣)
我不喜歡這造型!女主角也不漂亮!我要Noon姐姐啦(翻滾)


然後他居然在中國得獎了..........
台灣下一部泰劇叫原來我愛你,據說連網路上都沒有中文翻譯,但男主角我好像不熟
東森綜合台就要引進了,是不是要準時收看一下啊?(但我不習慣中文配音啊!!!!)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