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ATSUSHI - 我願意


我願意為了ATSUSHI現在放下眾多報告和作業,只想告訴大家

e04,超好聽!!



影片底下網友們紛紛回應:發音標準,好有誠意。
我也只能說,超有誠意。

幹,怎麼會這麼好聽啦!

幹,我要大哭了!

幹,太有誠意了!

幹,ATSUSHI這麼像老大但怎麼還是這麼帥!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要發瘋了。

說實在話,我真的很感動,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動

而且是很理智,完全沒有那種粉絲看到偶像闖紅燈也說很帥的瘋狂

第一,他的發音真的很標準,比現在很多雜七雜八亂唱歌詞的明星還要標準,而且也沒有什麼大陸腔。

第二,重新編曲沒有亂來,而且更別有一番風味。畢竟講到EXILE滿腦子都是整齊劃一的舞蹈、動感舞曲、或是有點西洋的曲風風格,但這首重新編曲後帶點中國風,但是!重點來了,有中國風,但又沒很中國,這真的是重點,是讓人感到非常舒服,很多歌手滿嘴滿腦滿身都說專輯走中國風,用了什麼傳統樂器brabrabrabra,結果做出來的音樂,超難聽的,還說是創新(詳請請Google往利虹)。

第三,是我最喜歡的一點,是ATSUSHI的唱法,其實EXILE本來就是實力派的團體,所以唱功是不用想像就可以給出很好分數,聽聲音聽唱法還是聽得出來有著濃濃ATSUSHI的味道,可是我覺得他收放的很好,高音飆得讓我聽起來非常舒爽,這裡我要特別提一下,開頭第一句「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很玄的東西這句唱起來好有劉德華or張學友的感覺(大概是因為都是歌神、天王的等級),另外,最重要的一句,就是完完全全徹底征服我心的一句:「拿愛與我回應」

幹!為什麼那個拿愛與我回應的「我」這麼好聽!(抱頭尖叫ing)

好吧,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怪,為什麼偏偏就是對這句的""我""這麼情有獨鍾呢?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是現在我的播放清單裏只有這一首歌,我大概會聽到檔案壞掉為止吧。

btw, 雖然看影片的中間有一度覺得等下螢幕兩旁會跑出一堆小弟來的感覺,但不得不說他穿西裝又戴墨鏡的,真的好帥喔!雖然只有175公分(毆),雖然才31歲(still young),不過最近新歡就換成他了(笑),如果這首歌有發台壓單曲,我會去買喔!(轉圈圈)



由ATSUSHI所演唱的「我願意」一曲的音樂錄影帶,將於12月19日至21日於MTV頻道搶先首播。EXILE放浪兄弟的日本全國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EXILE LIVE TOUR 2011 TOWER OF WISH 〜祈願之塔〜」,12月25日於北海道札幌所舉辦的最終場公演,則將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演唱會現場直播,19日中午12點起於全家FamiPort開始售票。而放浪兄弟及放浪兄弟 ATSUSHI推出的全新專輯「EXILE JAPAN / Solo」,台壓將同時發行2CD+2DVD+中華圈限定特典CD版、2CD+中華圈限定特典CD版兩種版本,台灣avex預定將於2012年1月1日(日)正式發行。
from艾迴網站。




欸,誰可以趕快來告訴我ATSUSHI什麼時候來台灣拍MV的我都不知道啊!?
在哪裡拍的? 誰可以快告訴我!? (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