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可能有億萬的豪宅



我對房價沒有什麼太多的研究,只知道不管房價跌還是漲,我都是買不起的人種;對於所謂的金字塔頂端的人群更是遙遠,我可能還在金字塔的外面沒進去,但如果有榮幸能參觀一下所謂的豪宅,體驗這輩子買不起住不進的奢華,倒也不算是壞事一樁。於是,今天去參觀了台中的某間豪宅。可能對於有錢人來說這不是豪宅,可能只是為了休閒度假的房子、為了接待客人而買的房子、或是有事情能居住應急(?)的房子,總之金字塔頂端的人可能認為"It's JUST a house!!(這"只是"棟房子!!),but對於市井小民的我們來說,這就是豪宅了吧!



根據今天問的問題答案來看,這房價大約是30~50萬元不等/每坪,最小坪數75坪,最大戶為兩倍-150坪,我不知道一間75坪或150坪的房子有多大,在我生長的家一樓也才23坪吧,現在住的小套房則大概十坪不到,但不管是23坪還是10坪,我真心覺得夠了、也很滿足。而當場我也立馬拿起手機開始計算,1坪50萬,150坪等於七千五百萬,不含車位、稅金、管理費、裝潢費.....裏裏扣扣雜七雜八的費用,所以加加減減,我想這房子也能算是億萬豪宅了吧,畢竟連要買幾百萬的房子都有問題的人來說,這七千五百萬的房子真的是死了之後變成鬼才能穿越牆壁進入的天堂啊!

 

總樓層數為26,1樓大廳挑高10米(約三樓高),最頂樓是挑高的主題會館,有健身房、吧檯、餐廳、電視視聽室.....等公共設施可使用,晚上還有迷人的夜景能享受,要開趴、要狂歡、要聚會、要放鬆,自家的樓上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怎麼越來越像在賣房子的?),一開始來到這樓上我沒什麼感覺啦,畢竟他搞得很像夜店,我實在不怎麼覺得這有什麼高貴的,不好意思,在我觀念裡我是覺得夜店很low啦,夜店是有什麼好玩的我不知道,總覺得那只是一個讓濃妝女鬼們嚇人或是自以為有型但其實沒什麼兩三把刷子的紈褲子弟們的地方,而且感覺就是充滿了會讓人提早二十年掛掉的二手菸和可能會讓人往後戴口罩墨鏡往菜花性病診所跑的一夜情性愛,難道不是嗎?還是其實夜店都是吃素食、喝白開水、放大悲咒、跳八佾舞的場所?喔~ I really don't know!! 我只知道這豪宅想把住家搞得像飯店一樣。

 

接下來就是我猜你猜他猜的時間了(?),請問底下的房間功能為何?























是視聽室!



這是最讓我喜番的地方了(扭),那沙發椅我有試躺過,真的很軟很好躺(應該也很好睡),所以在這裡看大螢幕的電影、日劇或動畫,想必一定是件無敵霹靂享受的事情了!只是後來我想想,如果一個人在這裡看,好像也怪恐怖 / 寂寞 / 孤獨 / 可憐的耶(哭)。
這可能是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能來到像豪宅的地方了,但不管房子的價錢多少、是在繁華的夜都市還是偏僻的山郊野外、有美景的別墅或擁擠的社區,只要自己住得舒服住得很爽,我想每個人的家都是豪宅了,btw這篇文章我是以非常心平氣和和用滿客觀的態度來述說的,and我絕對沒有要幫這棟豪宅打廣告的意思,畢竟,我 算哪咖呢?

===================================================================
以下內容跟豪宅完全無關

原來,我已經到了想要有個伴的年紀了。
二十年都一個人了,接下來能多個人陪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