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我不想要撕牙咧嘴的福山

(哭)
我也不要李大仁

咳咳咳
沒有看李大仁,講這種話會被打死吧
寒假再來看,寒假很多東西要看耶,我還有陰虱鹿

跳回正題

上一篇文章分享了福山雅治的單曲成為一家人吧
但其實這張單曲裡面還有一首歌我也很中意
就是「Fighting Pose」
這是一首一開始聽還好,之後就會越聽越順暢的歌
結果聽到現在只要播放器放到這首歌頭就會開始搖
這是上癮了?還是中毒了?
於是在聽了這麼多遍的Fighting Pose之後我才想到要去網路看有沒有PV
因為想說又不是單曲裡的主打歌,應該不會有PV吧!?
沒想到還真被我找到了(轉圈圈)


只是這PV我看了十秒後嘴巴就開始越張越大
福山雅治好像發瘋了,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要翻白眼
你是福山雅治耶!怎麼可以翻白眼+嘴開開+頭亂搖+起駕啊
快醒一醒啊!(用力搖肩膀)

好啦,我知道福山是因為很熱衷在他的音樂國度裡
充滿了熱忱,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只是我看到他疑似翻白眼還是有嚇到一下下
也不敢再轉回去查証到底有沒有翻白眼哩
畢竟這就跟誰都不想看到李大仁沒有跟呈又菁在一起一樣啊!(抱頭)
*e04,我真的沒看那部啦


依舊寶刀未老的福山先生,我希望你能多鍛鍊一下肌肉(尤其是手臂和胸部!!)
然後現場真的好HIGH喔(尖叫)

對了,單曲裡面還有附上一首歌是HARD RAIN的LIVE現場版
這首歌跟Fighting Pose一樣,我再繼續聽下去就會一個人在房間狂跳尖叫了(關掉播放器)

是說,HARD RAIN這首歌到底是出現在以前哪張作品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