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ものまねグランプリ~ザ・トーナメント2011



臉書上,有人為男女糾察隊開了粉絲頁面
但其實這裡頭除了男女糾察隊之外,還會額外補充很多日本綜藝節目的資訊
如果喜歡日本綜藝節目的人,請上FB搜尋London Hearts 男女糾察隊(ロンドンハーツ)
在介紹ものまねグランプリ~ザ・トーナメント2011之前,我要先分享一段影片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藤森唱歌超好聽!(跪)
而且連搭檔的RAP都唱得很棒!(按讚)
雖然藤森很輕浮(宅宅新聞還有篇講他輕浮的新聞XD)
吃遍演藝圈的搞笑藝人 藤森慎吾
看完這篇才知道這男人這麼有魅力啊?居然讓眾多女明星拜倒在他的......下(?)
結果藤森的本命不喜歡他,喜歡又吉啊(大笑) --→ 藤森的本命不喜歡他
關於東方收音機這裡有篇網誌有介紹,原來兩人都是高材生啊(菸)
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東方收音機

藤森真的是枚帥哥耶!


好的,帥哥介紹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模仿大賽了
全部總共分成了9組,各選一個優勝者後再來總決賽

A組

荒牧陽子根本就是神!模仿六個人都很像!
其中我最喜歡她模仿的MISIA,她的喉嚨已經來到了神的境界了
原口あきまさ的千原老弟也滿像的,不過我不懂為什麼他會晉級最後還蟬聯冠軍(傻)
遠藤時代之前就滿紅的,不過好像被後來的昭和時代給壓下去
這次他們出來照樣模仿少女時代,而且是激烈誇張版的少女時代(但只有黑人是賣點而已)
最後模仿妖怪的噁心田中..........(大笑)

B組

這段滿多相聲橋段,而模仿的都是一些我不熟的老牌歌星.....

C組

模仿松浦亞彌本來就是春菜愛的絕招啊!他也算是靠這招走紅的
不過多了藤本美貴還是把我笑得半死(拍桌),兩人在那邊對嘴也對得太正點了吧!?
其中我覺得最經典的橋段就是2分17秒遠方傳來男歌迷的吼叫,然後春菜愛你......(噗嗤)
第三段的神奈月大叔(?),我發現他好高科技耶!
透過螢幕穿插在他的模仿裡,好讓他從容模仿完48個人

D組

看完這一段我終於知道之前雨狗網誌的圖片是從哪裡來的了.....

E組

しずる的模仿一點都不像啦!
P.S.原來我一直默默地把しずる的村上純跟水果酒的村上健志給搞混了(冏)

明明就滿像的啊(冏),不過我還是滿喜歡村上健志的
雖然他在男女一直被貶低,時尚不行、又不想跟他交往、黑眼圈很重.....諸多惡評
連在FB上大家一直都說對他的好感度一直降低(哭)
但我真的還滿喜歡他的耶耶耶耶!

F組


G組

ものまね三姉妹好強!
不過看完這模仿越來越討厭ロ-ラ,才發現她就是之前被報導說一直眨眼吐舌的那位(白眼)
裡面我最喜歡的模仿是吉高由里子,有‧‧夠‧‧像!連聲音都這麼像是怎麼回事啊?
凌賴遙也超像的,三姐妹快把我給笑翻了XD
然後最近家政婦女王因為最後一集40%的高收視率,導致越來越多人在模仿
如果看了有點膩的話........

(圖片轉自男女糾察隊的FB)

H組

小島的表演讓我整個大傻眼,我覺得這表演沒有很好耶......最終還是回到歐巴比(我膩了)
最後Rie也是神!鬼束千尋也模仿的太傳神了吧(讚)
中島美嘉更是不用說,佩服到五體投地啊!(捶牆ing)

I組

這組的冠軍花香芳秋,我也超喜歡他的模仿,從頭笑到尾無法停止啊!
我好想知道他模仿真榮田市怎麼辦到的啊啊啊啊啊,也太像了吧...(抱頭)
那個每次看到いいよ.........害我差點噗哧噴水,還有平泉成也是模仿得超級無敵像!

至於決勝負的影片就自己連結吧(我不想貼了....好麻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