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有吉弘行 X 森脇和成 = 猿岩石




我不曉得該怎麼表達對有吉的敬意
在男女糾察隊都一直看到關於他以前的事蹟
不過我從來沒有真正去了解過
直到今天才去查了資料 (汗)

有吉和搭檔森脇和成組成的猿岩石,因為"前進吧!電波少年"這個節目的企畫走紅
他們在節目裡面對的挑戰就是從香港開始靠搭便車橫越歐亞大陸,目標是倫敦
旅途開始時,給了他們十萬日幣,之後的生活費都要靠自己打工賺取,
剛開始沒什麼人在關注,直到經過印度後突然人氣增加
從1996年4月開始到1996年10月成功到達目的地
回到日本後猿岩石出書出唱片,得日本唱片大賞新人賞,參加紅白歌唱大賽
2004年兩人因為演藝事業規劃路線不同而解散
在解散之初曾經一度沒有工作也沒有收入
當時是靠著駝鳥俱樂部等人給他鼓勵和金錢上的援助渡過
之後有吉用之前大紅大紫時期和現在這種比較自虐路線和毒舌來搞笑重新振作
資料來源:男女糾察隊 2009.02.17 (日本進度)當紅男諧星-實際排名篇

從香港到倫敦,歷經半年多的時間達成了這項傳說
我想也大概只有瘋狂但又一板一眼的日本人才能達成這樣
而且這還是十五前年的日本節目企劃
反觀台灣的節目........(茶)
所以國家的強弱,從很多方面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這是他們的第一張單曲

P.S.土豆網上有完整版PV

老實說,我覺得很好聽,所以後來我又陸陸續續去找了他們其他的歌曲來聽







但聽來聽去我最喜歡的還是白い雲のように
最一開始是看到這段影片



只是我不知道其他旁邊的人在憋笑什麼

對了,我後來在中國網站上找到了猿岩石有一首歌叫君の青空
但他有兩個版本,第二個版本只是在歌名後面多加了(Album Version)
不過我越聽越奇怪,因為節奏、旋律和歌詞都不一樣
但我又找不到這首歌正確的歌名到底是什麼?
在此放上來分享一下,希望有緣人經過這裡時順手點來聽後知道解答能告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