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下一站說愛你】



2010年9月10日,台灣即將要上映本片。
不要懷疑!

它,

是泰國片。

而且是,

泰國浪漫愛情喜劇片。

而且絕對不要懷疑!



下一站說愛你,好看到值得買票進去電影院看一遍!(想看第二遍也不反對啦)



真的不要懷疑!

如果你是女生,不管幾歲,都要去電影院看這部
因為男主角帥到值得你買票進電影院!
因為劇情浪漫到值得你買票進電影院!
因為就算劇情浪漫,但故事內容還是真實到應該進電影院看一遭!
如果妳還找不到幸福,那就更應該要進電影院看!

如果你是男生,還沒成功把到妹的,沒關係,不要氣餒
因為本片最後會告訴你一個不管男女老少同性戀異性戀看了都會心動不已的招數!

乖乖聽我的話,跟朋友或男女朋友手牽手一起去電影院看吧!

---------------------------------

在此我想感謝老天爺,讓我有緣連到奇摩電影介紹頁面看到這部電影
感謝當時的我花了三分多鐘看了超好看的預告片
感謝GOOGLE大神讓我搜尋到,得以搶先一點點的丰采

我真的好慶幸看了一點點這部電影,也了解到它的魅力之處

為什麼這部電影在泰國締造了破億元的票房
為什麼這部電影在泰國得到了這麼多獎項的肯定
為什麼這部電影讓我願意買票進電影院看

因為它真的很好看、很寫實、很好笑、很貼近女人的心情。

連主題曲都好聽到一個不行!

如果觀察一下我原先的部落格會發現,我以前是個哈日族
最後雖然不再追星,但我的娛樂世界的範圍也就只有歐美和日本東洋
以亞洲地區來講,不管是金融、教育、娛樂.....等等各方面
我只能想到中國大陸、台灣、韓國、日本、香港,好,就這樣,沒了!
以前的我大概只認定以上的國家是亞洲區
其他的,像是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老實說,根本就沒有放在眼裡(先說聲抱歉)
但是今天,這個晚上,這部電影,徹底顛覆我的想法我的世界


一個晚上、一部電影,我接觸到了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區域


而一個帥氣的男主角,讓我一個晚上尖叫到想馬上衝去泰國和下學期想修泰文!


以前小時候去過泰國,但只知道那裡有人妖、有髒亂的生活環境
長大一點,關於泰國,只知道那裡還是有人妖、可能還有恐怖的人口販子
這樣的觀念一直持續到現在,一個晚上,我徹底改觀
電影裡拍到的曼谷是一個有高科技發展中的城市
它有我們沒有的美景,連建築物都現代化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也因為這部電影,在網路上搜尋過資料後才發現泰國有一間很棒的電影公司(GTH)
也因為搜尋資料,我才發現原來也有人在看泰劇在追泰星
也有人愛泰國就跟我以前愛日本一樣

這才發現,我以前的視界太小,太狹隘了
只會在那邊說英文歌多好聽,歐洲帥哥有多少
卻連自己生長的亞洲都沒有辦法徹底了解清楚這世界有多麼遼闊

以後,不准自己再瞧不起任何人事物。

臺灣也是,不要只會說自己什麼都很好很強
以前比我們弱很多國家說不定早就都追過我們了
結果我們只是自己講好聽話安慰自己,永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上學期在選課的時候,聽到好朋友選了泰文課
我還很瞧不起似的問她你為什麼要修這種課?
現在我真的要認真的考慮一下,下學期要不要修泰文,可能要跟陣亞引商量看看了!

---------------------------------



他是男主角,真的太帥太帥太帥了。

姓名:Ken Theeradeth Wongpuapan(ken)

生日:1977/12/3 (33歲)
身高:180cm
體重:75kg
學歷:攝影學院 - 學士學位
結婚了,有小孩,老婆是越南人,也是明星的樣子,很漂亮!
而他被泰國媒體分析,是因為Ken發揮了國民型男的吸金魅力
看過他演戲的人很難抵擋他超強的電力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在看電影過程中都會不自覺發出「怎麼會帥成這樣」的讚嘆。






她是女主角,真的很像林憶蓮!
Cris原本是小咖演員和模特兒,還身兼舞蹈老師與電臺DJ
因為不計形象的素顏上場及不計形象的衰樣演出
豈料伴隨《下一站,說愛你》熱賣一炮而紅,
短期內上遍泰國各大時尚雜誌封面,滿滿的廣告及活動代言迅速上身。
也曾經到美國求學過的樣子,在電影裡面可以看到她講一口流利的英文喔!

順帶一提,片中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看到了嗎?穿綠色衣服的那個女生
她很可愛!超像日本女高中生,但又很清純可愛,小巧精靈的感覺
順帶一提,兩位女生在電影裡面的穿著打扮超正點超時尚!


如果已經被泰國鬼片嚇過太多次的人,不妨到電影院看看這部浪漫愛情喜劇

台灣的影視要再多加油了,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指)


----------------------------------

補充:
中文官方網站:http://btls.pixnet.net/blog
GTH官方網站:http://www.gth.co.th/th/films_detail.php?film_id=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