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又愛又恨,莫那比



昨天晚上,只是風很大,沒有雨
我跟姐兩人還在外頭混到十二點不回家,反正就只是風大嘛......
今天睡到下午近一點,雖然刮風下雨,但在室內就算不開冷氣吹個電風扇就很涼很舒服
窗外都陰陰暗暗的,一點也沒有白天要起床的氣氛嘛........
早上睡飽飽,下午吃飽飽,一整個下午不曉得要幹麻,電視也沒什麼好看的
書看沒幾行也看不下去,阿嘉莎.克莉絲蒂都被莫那比給吹走了.....

晚上吃飽飽後在客廳轉著電視,我媽突然大叫一聲高雄縣市停班停課!!!
我一驚,馬上再轉新聞台,真的高雄縣市停班停課耶!
耶了超大聲,超開心,明天沒有課!感覺賺到了一天
莫那比,我愛你,I love you,Ich liebe dich,挖愛哩~

殊不知,這時我房間已開始出現異狀,只是我都沒發現
之後想說回到房間查看一下房間牆壁有沒有在滲水
因為之前暑假每逢大雨,房間牆壁上的瓷磚隙縫就開始滲水出來
結果沒有想到,果然又滲水了,忙著清理地板,清潔乾淨後
我爸在樓上大叫了一聲,淹水啦!

沒聽錯吧,五樓也會淹水喔
就因為雨太大,房子太老舊,牆壁早就吸水吸得飽飽的
達到飽和後,水就會溢出來
從牆壁、從天花板、從地板
欸......可惜台灣不能像全能住宅改造王,可以把房子拆了再蓋一棟
不然我還真想再重新蓋一棟啊......一棟可以防曬防蟑防蚊防螞蟻防地震防颱風的房子!




這是房間冷氣機下的牆壁,就是從磁磚的隙縫中開始滲水出來
也可能是因為舊式冷氣的關係,所以雨水也會從冷氣孔進來

因為水會滲出來,就會沿著牆壁流到地板,為了防範就把衛生紙粘著吸水
衛生紙太濕了就再貼新的上去,雖然好像有點浪費,可是沒法度啊



一定要鋪毛巾,因為更裡面的地方,手有點難伸進去




牆壁上那白白的(指上面的地方),是我爸剛塗上去的,可是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而且應該撐不了幾次大雨的肆虐吧!




連桌子的下方牆壁都在滲水,真的好麻煩,好討厭耶 (皺眉)




天花板也在漏水,真的很討厭,尤其這天花板的正下方剛好都是印表機電腦之類的物品
就算塗了,雨下了它還是會滴水,就只好先把印表機拿開,拿個臉盆在底下接



這裡的是可能要滴但還沒滴,如果真的滴了就慘了,正下方是電腦螢幕!




這是之前掛在牆上的裝飾品,可是因為牆壁滲水的關係
所以可以看到水都跑進去框框裡了,也因為這樣要把它給丟了
說實在還真捨不得,畢竟打從我出生開始有記憶的時候它就已經被掛在家裡了
而且這個真的很厲害,七個小矮人都連在一起沒有分開
在被丟之前只好趕快拍照下來留個紀念了.......




討厭的莫那比,我恨你。

但明天放假......

親愛的莫那比,我愛你。

但房間一直在滴水.....

可惡的莫那比,我恨你。

明天睡到自然醒,今晚熬夜到爆肝

親愛的莫那比,我愛你。

感滴到我的電腦,莫那比,你就死定了。

P.S.是說我也不能拿它怎麼樣就是了.......(假抽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