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放屁舞?!



看了很久的個人意見,但畢竟魚乾女有時是很難跟時尚做為連結
有鑒於看了很多看不懂的時尚,也看不懂一堆時尚大師的名字
所以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對於目前時事的意見



打從我看到這支MV出現在電視螢幕上,心底不由得燃起一股暖暖的海流(?)
開始懷念起小學時,每天都是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回家的情境
啊不過啊,小學的男生到了五六年級就開始很嘴砲了
每天都是嫩B、去你的小雞雞、靠著北邊走,不然就是巴晡勒(感覺罵到某人.....)

那到底為什麼這支MV可以勾起這麼多的回憶呢?
因為它很像在跳---------放屁舞--------

真可惜我沒辦法(也沒時間)做影片,不然下面加上一些字幕應該挺有效果的

整支MV的大意大概就是"閒閒沒事做的ㄏㄧㄠ 掰女之口頭禪-你 放 屁!噗~~(學豬太郎)"


MV的故事情節大致上如下:

首先舉起你的雙手先遮住臉,來兩個你放屁啊你放屁
因為太ㄏㄧㄠ 掰所以一手在前一手在後,再來個你放屁啊你放屁
後來想想最近爆乳很紅,所以擠一下乳溝,但還是不能忘記初衷~你放屁啊你放屁
因為沒梗,只好胡亂比個鶴拳版的你放屁啊你放屁

*喔,你知道的,閒閒沒事做的ㄍㄟ掰女最喜歡的就是"人家不要~不要~不要啦~"
(記住,要邊甩頭髮邊講)
把兩隻手伸起來,當然要以你放屁啊你放屁當作結尾
想說機器人舞很棒,所以開始學壞掉待修的機器人
但是ㄍㄟ掰女快等不下去了,所以就邊扭來扭去又邊說"人家不要~不要~不要啦~"

*Repeat

快不行了(?),所以挑釁大家,來呀!來呀!想揍我的來呀!
哼,讓你們大家像木偶般地被我操控(自以為在演2010版的木偶奇遇記??)
我才不會讓你們得逞,哼,看我的,手抬起來,月光仙子(?),給我力量吧(外加扭身體)
腳還要在地上畫個魔法陣(大概小櫻看太多了),手繞個頭,裝備齊全,出發,GO!

*快不行了(?),所以挑釁大家,來呀!來呀!想揍我的來呀!
你放屁,你放屁,你放屁,你放屁,你放屁,全部都是你在放屁!
你可以,我可以,大家來學ㄍㄟ掰女,舉起腋下,我有噴蕊那(yeah~ Rock'n roll!!!)
抖抖肩,現在你們知道ㄍㄟ掰女的厲害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Repeat


使用方式為請配合MV舞蹈看。
視窗可開兩個<如下>:



======================================

喔,我的結論就是,這支舞不錯啊,罵人不失美麗又可以很ㄍㄟ掰(?)
大人小孩跳跳唱唱,EVERYBODY大家一起來放屁!(?)

不過啊.......跳花博舞,我還寧可去跳花鼓陣



斗笠壓低一點,別人就看不到了!
更棒的是,大家拿個鍋碗瓢盆就可以去花博跳來跳去,又能營造熱鬧氣氛

欸,這真是一舉數得,摸蛤仔兼洗褲啊!(拍手+拍桌)

好市長,要不要考慮一下這個方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