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名言:樹沒有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余喜宅也,欲宅終日也

特別喜愛觀看各大知名部落客的部落格
隨時接收他們的新文章新訊息
只因為我不喜歡BBS這種東西(假抽菸)

某知名部落格叫"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乍看之下可能會以為他在介紹美食,錯!
他是非常之典型最愛批評人又最會做出批評的人

我愛的,就是要這樣!

*(再參見另一例子為個人意見)

他寫了一篇文章叫"那些笨蛋教我的事",裡頭提到不少人
而提到的這些人就這麼剛好都是我不喜歡的
如搭山叫主、釹亡......諸如此類的
而在這篇文章當中他更是口不遮攔的從頭數落到尾
其中他講出太多太棒太不可思議的名言出來
而這些名言不妨學一下記起來,下次不爽想發洩的時候可以用一個文雅一點的方式
不要只會三字經,結果只會被人家說你沒氣質(假抽菸again)

因為今天就是要來罵人,所以才寫了這篇文章(笑)


名言一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這世界上千奇百怪的人事物都有,這年頭可以倒車撞死爸爸也可以性侵別人不被關
所以當有一個不住在中山區的人卻批評中山區有多爛的時候(中山區為亂舉例)
你就知道,這款人有多麼地討人厭

很不巧的是,這款人就出現在週遭附近真的是不遠處(假抽菸once more)

你,雖然默默地裝低調,但其實有可以出鋒頭的地方,你,一定都第一個跳出來

你,壞的時候把人推出來當擋箭牌,好的時候把自己站出來當受獎者
果然印證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


名言二
不美的人就要自己安分一點,不要去惹人嫌

長得好看的話,那叫欣賞風景;長得不怎麼樣,那叫煞風景
但如果長得醜還硬要現的話,那景觀就只能用慘絕人寰來形容了
如果不認識妳這個人,會覺得不美但也不醜,有沒有擺在風景照裡都無所謂
但相處了解過後,知道你這個人心地極為醜陋和噁心
就覺得你醜到沒人想撒泡尿給你當鏡子照,因為看到後連尿都尿不出來
都已經這個樣子了

你,還要繼續愛現多久?


名言三
別人有一個原則叫做"不是美女,就不可以當花蝴蝶
但看起來你的原則是"不是美女,但不要臉就天下無敵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一個人出現在你面前,不是把你搖清醒,而是把你打清醒
嚴正地告訴你"還不快把臉遮住,妳爸媽怎麼教你的?"

但我想這個時候她大概只會說"你也知道的,我獨生女,爸媽總是會多付出點關懷嘛"

好吧,又回到第一句的名言了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你已經變成了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所講的

一隻一直被催眠說你其實是個公主啊要有自信啊的智障低能又自我感覺超優的豬
在王子眼裡仍然只是一隻畜牲而已啊


還不錯可以用來形容女生之醜的句子

*讓人紛紛唱起天涯何處無芳草看了此人不想找的醜 (這不錯!)
*讓警察派他去做談判專家等罪犯看了一眼就投降的醜
*讓他當國家隊守門員使皇馬所有球員使勁回傳猛射自己球門的醜 (笑)
*出生時醫生剛把他從娘胎里拽出來就暈倒護士急忙閉上眼睛把他塞了回去的醜
*世界各國都想殺你美國向你發射洲際導彈離你兩千公里時候便原路返回自行爆炸的醜
*小姐,把你臉上的分辨率調低點好嗎?(反應過來後覺得超好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