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一路忙到掛


絕對沒有要幫誰打廣告或打歌的意思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很久以前年代的東西了。

MSN的狀態上面正打著:幹,暑假呢?

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睡覺,下午去學校,晚上很晚才睡覺
星期六日吃喝拉撒睡(廢話?!),總之一週還要空出六小時去補習班上課

之前剛從德國回來的時候更慘
為了要趕快把課補完,我竟然一天花六小時在補習班坐在那邊看DVD
就這樣連續過了一個禮拜痛苦的補帶地獄

之後又開始循環,早上睡覺,下午學校,晚上睡覺

暑假好累
開學超累
考試更累
報告最累
補習史上累到不能再累

但好喜歡小豪老師,他長得好喜感,好像某個香港影星
雖然老師不錯,但我依舊討厭國文喔(揮揮)

9/2要搶課
9/9.10要去墾丁
9/13開學迎接地獄
10/19畢業公演,趕快到來,趕快解放

突然想起來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事情

找。工。作



這年頭工作真的難找(假抽菸)
好吧,其實是我太挑,但餐飲業真的謝絕加入

對了,還有就是

想學倉頡輸入法,感覺很酷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