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黃品源 - 那個夏天



這幾天,因為莫那比,學校停課一週
閒閒沒事待在家的後果就是被我媽抓去做事
在做事過程中,意外的發現了這首好歌

歌曲試聽+歌詞,請點我

說真的,在現代中文歌都這麼難聽又氾濫的情況之下
去找找一些實力派的歌手或是經典老歌來聽就成為了另一種享受

簡單的歌詞加上簡單的旋律,不需要那些陳腔濫調老掉牙的情歌
也不需要多麼艱深的唱腔,唱出自己的味道最重要
當電視上一堆歌唱節目捧紅這麼多人的時候,注重的是什麼?
看誰高音飆的高?看誰比較帥?看誰唱的比較深情?

現實生活中已經出現夠多的艱深困難與挑戰了
連聽個音樂這樣簡單的娛樂享受都要去聽那些飆高音唱法艱深的歌曲嗎?

生活簡簡單單就好,歌曲不也是簡簡單單就好了嗎?

聽完這首歌後,我還發現一個超可怕的點
那就是現代的人唱歌都聽不懂他在唱啥小!?
這首歌我不用看歌詞都可以知道他在唱什麼
現代有很多歌看歌詞我還是不知道在唱啥小?

淦,現在的歌手和中文歌,能不能恢復到以前的水準呢?

==================================

題外話說多了,總之下次去KTV又能有一首中文歌可以點了(希望KTV有這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