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Fucking dreams

痛恨,只剩一張嘴的男人。

颱風來,下大雨,我房間在漏水
水就這麼從牆壁磁磚的縫隙中像座小瀑布開始流下來
一個多月前就發生的問題,為什麼到現在還要讓它繼續發生?
為什麼不想個辦法解決它,難道每次等到大雨來臨我都要拿著抹布擦牆壁?
幹,難道它下24小時,我就要24小時在旁邊待命?
房子老舊,有問題當然要快修,而且要從根部解決
最根本的不解決,問題永遠都存在

它馬的,你每天下午有空睡午覺,怎麼沒空趁天氣好的時候來看看問題在哪裡?
只會出一張嘴,每天怪我們女人浪費好吃懶做,每天嫌東嫌西
它馬的,你有付錢叫我們做這些事情嗎?
只會出一張嘴在那邊叫的你,閉嘴,好嗎?

嫌飯難吃,那就不要吃,又沒人叫你吃,有手不會自己煮嗎?
嫌沒錢花,那就不要花,又沒人叫你投資股票,把錢輸光光
活到這把年紀,每個月還要伸手像個小孩子一樣在拿零用錢,不覺得丟臉嗎?
牆壁漏水,居然要叫人來看,它媽的,為什麼我們不能自己先找出問題?
要等別人找問題給我們,我們才把錢(=答案)拿出來解決
只會在那邊叫,只會在那邊做夢,到底有什麼資格在那邊無所事事

它馬的,你不找,我找,你不看,我看,你不解決,我來解決

幹,以為我們好欺負?
以為我們願意每天這樣被你念
以為我們都沒有用?

最沒有用的人,是你。

我出國甘那些人屁事?我有拿菜刀威脅他們每人繳錢給我出國花嗎?
我根本就不屑那些錢,更不屑我出國要因為紅包事件,逼得我想著買禮物給誰誰誰
一家人都是那個樣,真的很討厭,真的很沒必要
如果人緣做的好,別人出國自然而然會想到要買禮物給你
不需要在那邊大費周章的繞了一大圈,在那邊包紅包示意要人買禮物

一整天只會在那邊唸唸唸的你,像個女人似的,很沒有用,只是力氣大了點
只會叫我要怎樣怎樣,叫我做什麼工作,叫我做什麼做什麼
好像我未來都會像你說的一樣順遂,還自以為的幫我設定好未來工作的薪水有多少
還說要花多少存多少,要怎樣哪樣,不要跟誰一樣

我就是希望以後千萬不要跟你一樣,那麼沒用就好。

憑什麼你說要怎樣就要怎樣?秘書秘書,幹,為什麼我只能當秘書?
跟外國人講話講話,練習英文,練習英文,到底憑什麼要聽你的?
可以不要在那邊做夢好嗎?連我未來的夢你都做完了?
你是我嗎?還是你是神?可以決定好未來的藍圖?
不要把你想做卻沒做到的事情加諸在我身上,希望別人幫你完成

不然我也只能說聲




















FUCK YO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