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What do I want?

I'm in a kind of pain.

星期四的早上,我邊聽50TA的歌邊騎車去學校
下了高架橋,所有的機車都擠成一團
這時突然有一輛汽車要進入機車道,迫使後面的機車不得不煞車
可是剛下高架橋,車子的速度之快,不是短短一段路就可以煞得住



砰!
我就這麼給他撞上去,撞到前面的機車
但因為已經有在煞車了,所以撞的力道很小,就輕輕的撞了一下下
因為撞到失去平衡,我就把車頭往旁邊人行道的方向轉
車子加人就這麼倒在路邊的灌木叢裡

好痛,被車子壓住了,起不來。



被我撞到的人和他的朋友也停了下來,看到我跟車倒在那邊
還很好心的幫我把車拉起來,不然一個女子被這重型車壓住
一個人根本就沒辦法爬起來,之後我趕緊爬起來道歉(畢竟是我撞人家)
還好他人真的算不錯,還問我有沒有事情?
看到我褲子破了還問我腳有沒有受傷,發現自己還能走跑跳
看來是沒事了

謝謝,不好意思。我又繼續騎車去學校

去到學校之後才發現,腳很痛,不太對勁
到廁所去看才發現有三處破皮擦傷,兩個在膝蓋,一個在腳踝
看似輕微,但是到了下午那傷口可是越來越嚴重
現在傷口的周圍紅腫,不斷的流膿,痛到腳不能彎
洗澡的時候痛不欲生,現在寒流來襲,但不能穿長褲
不然褲子一直摩擦傷口,更痛!
在外面不能穿短褲,真的太冷了,就讓傷口一直摩擦
而且最近體育課有氧舞蹈要考試,拼命的練習跳舞
跳阿跳的,傷口麻痺了,無知覺,但整個人都癱了。

結果就在今天跳完舞的時候,月經又來
現在整個人是,肚子腫痛,腰酸背痛,腳傷腫痛
穿著短褲,又冷又痛,新的一年,才剛過一個禮拜而已
心情低落,忍不住哭了,哭完之後又車禍
車禍完之後就月經來,是要讓我先衰完的意思嗎?

之後剛剛經過痛苦的熱水澡之後,回到房間打開電腦
發現姐姐傳來的MSN訊息:

"你要什麼生日禮物?"

從前到後、從左到右、從上到下、從長到短
從高到低、從裡到外、從頭到尾、從北極到南極
我想了整整一大圈,沒有東西是我想要的

我不缺衣服,因為打扮浪費時間,自認也沒那本錢穿
我不缺化妝品,穿衣服都嫌麻煩了,怎麼可能還在那邊化妝?
我有電腦、有MP3、有手機、有數位相機
沒有沉迷偶像或電玩遊戲,沒有收集東西的特殊癖好
每個月打工都有乖乖存錢,不會亂買東西
連機車都是兩個月前剛換的,衣服包包保養品,我姊房間都有
布鞋雖不新,但還很好穿,眼鏡的鏡片雖然有缺角,但不影響視線
想買的書圖書館絕大都有,沒有購買漫畫CD雜誌的習慣
想看的電影也都看了,也沒什麼想去的餐廳
我什麼都不缺,好像什麼都有

所以,我到底要什麼生日禮物?

原本想說可不可以留著,等我電腦壞了幫我出錢買新電腦
或是我出國的時候,資助我一點?
但最後還是抵不過痛苦。
腳的痛苦少一點,月經的腰痠背痛輕微一點
人身體健康平安,生活順遂快樂一點
下週的期末考讓我順利地考完,就好

so ti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