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笑う女優】



於2010年的元旦,由日本電視台(NTV)製作播出
這部日劇的賣點就在於請來偶像女明星搭配搞笑諧星的演出
其中我對於第一個和第三個故事的諧星比較有印象(故事排序如圖片所示)
第二個故事的三個諧星還真是沒什麼印象,可能他們不常上倫敦之心吧(笑)

第一個故事是香里奈喜歡上自己的老闆同時也是名作家
設計了一整個圈套來考驗男人的心
"想外遇,還早一百年呢!"

第二個故事是國仲涼子邀請三名小學同學來溫泉勝地遊玩
只是想傳達感謝之心的心情真的很偉大
不過國仲的出色演技還是敵不過搞笑諧星的幽默,害我快被笑死了(笑)

第三個故事是醜男愛上美女上司,我想這句話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他很醜,但是最後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啊,挺帥氣的
然後我覺得板谷由夏真的是好漂亮,身材超好的啦!!!




看完三個故事之後,我最喜歡第一個
一開始的懸疑緊張的劇情讓我一直不斷地在懷疑
因為看到搞笑女優這片名我想這應該是搞笑片吧~
結果一開始香里奈宣稱自己殺了人,不斷地製造懸疑氛圍
讓我也跟著掉進去劇裡面,跟著在那邊窮緊張
但是後來看到結局,我真的好喜歡,不單單只是因為香里奈
而是我喜歡香里奈的想法,就是因為愛他所以才要離開他
同時也證明自己看上的男人是好男人,我想這樣的設計方法是挺不錯的
在外面跟有婦之夫搞外遇的女人如果都能像香里奈這樣,那該有多好啊(笑)



而第二個故事是我笑最久的故事
國仲為了表達謝意,請他們到自己工作的溫泉旅館作客
這三個還一直在那邊困惑,因為只有他們三個,還誤以為是對誰有意思
後來弄清楚前因後果之後
還給我來個小時候窮困的女主角長大後變成溫泉旅館老闆娘的戲碼
結果三個人頓時傻眼,馬上變成勢利鬼跟老闆娘告白
完全毀壞了原先故事所要表達的"(感謝)告白"
但是那三人的反應,真的讓我笑很久啊(哈)



最後一個,工作上的女強人,因為過去的感情給弄傷了
只能常常在公司裡眺望著遠方那曾經有過浪漫情感的東京鐵塔
下屬(那位搞笑藝人)就這樣愛著女強人
這個故事很不可思議的是居然有很多黃色笑點,是因為深夜SP的關係嗎?
但我想最後不管怎麼樣,看到男孩子這麼跳出來為自己講話
女生真的都會感動的,當然也希望他可以瘦身暗和事業成功從紐約回來(握拳)
這種故事沒演結局,就知道一定是成功圓滿的啦
有演,就算圓滿,之後也會遇到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詳情請見本土偶像劇)

這三個小故事,都讓我感到吃驚
不知怎麼搞地,我好像都有看過,不知道是看過類似的or.......?
這部日劇還有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那就是像是第一個和第三個故事,雖然主角是諧星
不過他們其實都有各自的搞笑團體
而另外一個搭擋也有在劇中出現喔!
可能是飯店的服務生,也可能是偶然相遇的同事
只有第二個故事是用一整個搞笑團體當主角

官網一進去也打著女優和諧星不思議的合體!?
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諧星演起戲來也是挺不錯的事情啊!
什麼時候日本會有人想把所有協星集合起來一起演戲呢?
如果有這樣一部日劇的話,那收視率和周邊效應我想應該挺可觀的
而且有很多諧星也是很帥氣的啊!
看過德井幫Aqua Timez(是這樣拼嗎?)拍的mv就知道啦啦啦啦啦!(轉圈)

唉唷唉唷,講了這麼多
總歸一句話

醜不一定就不帥,只要有心,誰也可以成為大明星

(感覺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結尾,whatever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