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娑婆氣】


這是SP喔!剛剛看完的!
然後我的結論是......

我。好。失。望。喔喔喔喔喔喔喔!

SO SAD,這部SP改編的讓我好失望
一開始就跳太快了,馬上那兇手就衝進倉庫打了起來
然後中間又花了很多時間在講親情友情這些廢話道理

超級無敵失望的啦啦啦啦啦啦!

劇情改編的很不好(我覺得),將近兩個小時的戲碼
拖到最後主角就直接給我衝鋒陷陣,書裡面還有一大段
主角貼符咒,為了不曉得要做什麼,那邊一大段通通都被刪掉!
而且還有仁吉和佐助跟那什麼鬼的在那邊打鬥的畫面呢?
全部通通都沒了,連爺爺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奶奶
誰要看這個啊!還在那邊給我來段仁吉跟奶奶戀情!?
喔喔喔喔喔,超不開心的!!!

我已經不想看謊謊了,原著這麼精彩的娑婆氣,結果SP這麼令我失望
好難過喔,虧我這麼滿心期待的看著這部SP
一開始被那精緻的場景給嚇了一大跳,而且仁吉和佐助都好帥氣(拇指)
結果後面最精采的地方全部都LAW掉了,是成本不夠了嗎?

全部看完之後,有個地方我要來好好讚美一下
那就是鳴家!!!



好可愛唷!!!!天啊,如果用鳴家來做周邊商品的話,一定會大賣的啊!
他們不單單是在戲裡面很可愛,連最後片尾曲的地方
也是可愛到爆炸啊啊啊啊!(砰!)


這張圖片真的是太可愛啦(轉圈灑花)

他們在片尾曲跳舞,耍可愛,太深得我心了(笑)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就是鈴彥姬



早乙女太一這大名我老早就聽過了,令人驚艷的少年
演起這角色來完全跟心目中的鈴彥姬一模一樣,甚至他還更美!
而且說一句實在話,男兒身的他,還挺帥的呢!



可能都是有狐狸眼的關係,他讓我想到了前田公輝



乍看之下,還覺得這兩人有點神似呢

跳一下,我越來越偏主題了,但其實我還有一個重點喔
除了這部SP改編得讓我很失望之外,還有一個地方
那就是少主
看這部戲,從頭到尾,只要是少主的鏡頭
我心裡只有兩個字

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
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
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
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
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
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
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好娘!
 
幹,超娘的!
 
連他的好朋友榮吉(同公司的人),都好娘!(吐)
他的聲音、談吐、動作舉止、表情,都有夠少女!
而且他跟榮吉明明就是好朋友,可是在戲裡面
我越看越覺得我在看斷背山,幹,那畫面我不接受(搖頭)
不但沒有閃到我,還讓我做噁連連,太噁心了!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跟書裡也有很大的落差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失望的原因吧!?
 

屏風のぞき,由宮迫博之飾演,演得非常好,戲演到一半,我才看出來是他
跟各種血型女人結婚的方法裡的帥氣保住還真是聯想不起來啊

 

仁吉,由谷原大叔所飾演,他演的是冷靜派的
說真的,看原著的時候,讓我能得以繼續看下去的就是靠仁吉和佐助
因為書裡頭提到,他們修長的身形,俊俏的臉蛋
形容成是兩名美男子在身旁的樣子,可是讓我心兒砰砰跳啊(灑花)
演過發達之路(別看我年紀小,早在國中的時候就看完這部發達之路囉! [抬頭挺胸])
遙控刑警等多部日劇的高杉亘(飾演佐助)也是很符合衝動派的角色

而飾演松之助的岡田義德,更是不得了
別看他在娑婆氣裡被附身時演得凶神惡煞或是可憐私生子的模樣

他可是在花樣裡面飾演女主角的神經質(?)哥哥喔!

說到底,雖然整部片都還滿讓我失望的
但裡頭還是有許多角色讓我感到滿意,其碼跟想像中的還沒有落差很大
雖然劇情噓掉了,但是其他角色各方面還算滿意

所以說到底,我還是不會去看謊謊,喔~ 除非先看過原著我才會看SP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