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KinKi Kids - J album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懂他們,也不懂他們在公司裡的分量有多少?
依舊還是挺搞笑,而且邁向30的兩人臉上也不見太多的歲月痕跡
但總是不懂公司到底想要他們怎麼樣?
以音樂為主嗎?但近來推出的單曲怎麼成績沒有以前的棒
以舞蹈為主嗎?不曉得從第幾張單曲就再也沒看過他們跳舞了!
以搞笑為主嗎?兩人是頗搞笑的,但堂本兄弟我好久沒看了,不曉得他們....
堂本剛一直搞單飛,然後光一一直在忙舞台劇
兩人久久合體一下,但很快兩人就又一直分隔兩地般地不停工作
然後兩人也只是在演唱會親來親去,喔 不是我不喜歡這樣
想當年我也是瘋到跑去LUSH專櫃買了好幾百塊的護唇膏,然後放到現在都過期了...
偏偏年紀越大的我,想看到的都不是這些東西了

I want to see something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DIFFERENT!!!!

然後這次他們出了第11張專輯,原以為是第十張
結果後來才發現自己忘了fai那一張專輯啊啊啊(跪)
我買的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是H album,那時還送了一張大海報
超開心的,但反之到現在我已對他們沒有那麼大的熱誠了
日本我還是很喜歡,日劇日影我也愛看,但對於音樂歌曲這塊領域上
我的範圍越來越廣,從不管是電影還是日劇的原聲帶
輕音樂到電音搖滾樂我都很喜歡
可能是語言上面的隔閡,發現自己其實很喜歡英文歌
而在KK的歌曲裡頭除了KKK forever之外我還很喜歡In my heart
這是我很喜歡他們的地方,因為會有全英文歌曲
而且小剛的聲音很好聽,他唱英文歌也比較不會有日本人特殊的英文腔
說一句實在話,我真的還滿厭惡日本人講英文的
聽都聽不懂,而且我覺得超難聽的
如果只是講幾個簡單的單字那也就算了,但是如果是一整首歌
或是很長的幾句話,聽了,真的很想撞牆,為什麼這麼難聽啊啊啊啊啊?

在這次的新專輯裡面,他們也唱了一首全英文歌曲"missing"
一開始小剛唱的時候,我只是聽到有英文單字
可是聽到最後越想越不對,好像是全英文歌曲喔!?
就上網找了一下歌詞,然後邊看邊聽一遍
結論是:

"小剛唱就好,光一你可以不用唱沒關係。"

這麼說的我真的很過分,但學語言的人總是有潔癖
實在是很難忍受難聽的日式發音,殘念的是這首歌這麼好聽啊!
還想再多聽幾遍的我,只好放棄,回去聽聽Justin Bieber了

這張專輯,有稍微讓我覺得不太一樣
其實他們的曲風很多元化,也一直不斷地再創新
我認為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期待他們可以在單曲上面多做變化
下次我想看看KK跟50TA合作,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