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Liar Game Season 2】


都已經追到第七集了,這才發現竟然沒有為Season2的Liar Game打篇網誌
這樣真的太對不起秋山和小直這對夫婦了(跪)



詐欺遊戲第一部在2007年的4月由富士電視台製作播出
播出時段為23:10,也就是所謂的深夜日劇,由漫畫Liar Game所改編而成


(這是英文版的Liar Game嗎?)

2007年的深夜日劇以收視平均11.41 %結束,最後一集甚至衝到13.6%
以深夜日劇來說,能維持住10%的收視率,還真是不容易的事情
因為現在在韓劇的進攻下,有些黃金時段的日劇都還不見得可以有平均10%的成績
就以同時段的深夜日劇來說,這成績還真是亮眼到不行啊!
況且剛剛查了一下日本偶像劇場,會員評分竟有177人給出平均9.2顆星的評價
可想而知,不只在日本,中間相隔東海的台灣也掀起一股詐欺遊戲的風潮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曾經在youtube上面找到英文版的詐欺遊戲
底下還有一堆的外國人興高采烈的回應,紅到國外去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2007年播的時候,我對這部戲完全沒有任何的興趣
主要原因可能是秋山的造型太奇怪,故事太虛幻,引起不了我的興致
一個頂著疑似灰色假髮造型古怪的男主角,配上那時覺得戶田還好的心情




那時,我還在那邊自以為是的想說這種戲怎麼可能會好看!?
還看到當時一堆人在推薦,心想好吧,反正老娘我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有緣再相會吧!
結果,在2008年的8月暑假裡,緯來日本台買進了這部戲
暑假閒閒沒事做,有電視看也被我轉到沒電視看
真的無聊到了極點時,剛好就這麼被我轉到詐欺遊戲(真的挺有緣的呢!)
停下來看了一下,越看越不對,怎麼這麼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就去網路線上收看,把第一集到最後一集全部看完
到了九月的班遊,我還跟阿丹兩人在遊覽車上足足高談闊論了兩個小時有!
太好看了!從來沒看過這麼有頭腦,這麼複雜卻又不失有趣的日劇!
而且重點是,男主角秋山先生,竟然越看越帥氣!
之前真的錯怪他了,真的要跟他磕頭道歉才行啊(跪)


(↑果真有英文字幕版!)

離題太久,學小紅《跳一下》
總之呢,就是因為第一部太火紅了
電視台把握機會繼續加開第二部,而且還放出了電影版這天大的消息!
事隔兩年,還能再看到小直和秋山站在一起,真的有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在網路上應該有很多人都直接叫他們秋山夫婦了
因為他們兩人之間實在是太有愛愛愛愛愛了啊!
即使在戲裡頭兩人完全沒有愛情的戲份,但兩人之前的牽絆就足以甜蜜到死!



(墨鏡ing,會不會太閃光了一點啊?)

有看過松田翔太演戲的人都知道,其實他私底下算是一個會搞笑的人
雖然在戲裡面他都一直皺著眉頭,眼睛直瞪著人,懷疑別人
可是屏除掉那還是有些古怪的造型,他可是一枚大帥哥啊!




↑ 旋愛裡的帥氣旺次郎(大心)




名偵探的守則裡,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五郎(笑)
 

或是篤姬裡的德川家茂
 
還有像是頂著爆走族的或是死亡預告裡面的油頭
不管是什麼造型,雖然可能有些剛開始會覺得很奇怪
但是看久了,都很適合他,加上收放自如的演技
誰還能不深深地為他著迷啊!(攤)
 
啊,不過說了這麼多,我還沒講到我今天想講的重點(囧)
那就是我覺得第二季的詐欺遊戲有點太拖戲了
主要是因為Final Stage放在電影版
所以日劇就要剛剛好在Final Stage前演完,這樣才能銜接上
但是第二季真的很拖戲,我會這麼說是因為
 
它一直在給我慢動作重播每個人的表情和丑角的誇張戲份!
 
我對福永邪惡的笑聲沒有興趣,也對其他丑角的臉沒興趣
一直在搞笑重播,我根本就不想看這個啊!(掀桌)
然後之前的那個不知是藍還是綠眼睛的橫谷,一直在拍他的邪惡臉龐
眾人呼喊:誰想看那些啊!
 
給我秋山和小直就好啦啦啦!
 



另外要說的還有就是,戶田在Season2裡面的髮型好好看!
不管是顏色、長度和捲度,全部都恰到好處,超適合她!
越來越漂亮,演技也越來越好的戶田,希望演藝事業也不斷衝上高峰
後面幾集的詐欺遊戲,戶田演的小直越來越可愛
真的會有讓人忍不住想保護她的衝動!
難怪秋山就是離不開放不下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