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500) DAYS OF SUMMER】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this is a story about love.


這是一部寓意很深關於愛情的電影,不是另一部氾濫的愛情電影
對於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我?)來說一開始會沒辦法體會到
但是就算再怎麼沒有經驗,總是也經歷過小鹿亂撞或者像男主角一樣
等待真命天子帥氣地降落在眼前
讓一個沒有經驗的人來長篇大論真的說不過去
於是看完別人的評論之後,決定也讓大家看看(說不定已經看過了!)

史丹利 - 我們都曾經經歷過的戀曲

專欄作家 膝關節

小智的電癮強迫症 - 求愛的最高準則

我支持小智說的「愛情不是被動的等待,而是主動的追求」
我也喜歡小智解釋那一段畢業生的橋段,說實在的那一段我真的看不懂
沒看過畢業生,也不知道畢業生的經典橋段,沒經驗所以完全不懂的戲中戲
在小智的解說之下,心裡"喔~"了一聲,原來如此啊!
我欣賞膝關節說的:「於是,我們,有時湯姆,有時夏天」
更感謝膝關節對於電影中的音樂作解析,讓已經當漏到原聲帶的我可以好好回味一下
然後最後要謝謝史丹利提到湯姆那位相似NONO的朋友(笑)

不管是剛熱戀、剛失戀、剛愛上或是剛揮別過去的男女
(500) DAYS OF SUMMER 你(妳)看了嗎?

P.S. 這部電影最不容錯過的地方,是一開始的BITCH,錯過了它就不精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