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光速蒙面俠 21】


一本追了很久終於追完的漫畫,它叫光速蒙面俠21

通常講他的名字都會直接就簡稱光速
去年的12月底我才剛追到第八集(詳情請見光速蒙面俠21 無名心得篇)
相隔一年後,這部漫畫完結篇了,有些感傷
因為再也看不到足智多謀的蛭魔、努力突破的瀨那
癡肥憨厚的栗田、塞柏拉斯&豬柏拉斯
什麼?什麼?什麼???三兄弟 (其實他們後來就很少出現了)
但是一個感傷的結束也意味著會有新故事的開始
就像是原作稻垣理一郎先生說的:

"漫畫完結了,並不代表瀨那等人的人生也跟著結束。
他們並沒有消失或死掉,而是會在各位手邊的三十七本單行本中。"

(其實我都是用租的來看 : P)

泥門隊從原先的兩人,到後來瀨那等人的加入
不斷的增強實力,打進聖誕節大賽再到更後來的世界盃的決賽
大家一步步的成長,看在讀者我眼中真的深感感動
尤其後來瀨那便的成熟的時候,真的會有種就結束吧!的感覺
因為從他的眼神中可以清楚感受到他的熱血和無止盡的成長

最後世界盃的結果,老實說,我很滿意。

沒有人輸也沒有人贏,因為比賽永遠也不會結束。
只要大家還在的一天,你超越我,我拼過你。
大家只會越來越強,越來越厲害,感覺很永無止盡
但是這樣的結局就足夠了。

漫畫完結了,突然很想找動畫來看
而且指名一定要日文原音,因為蛭魔妖一的配音員是田村淳啊!






超可愛的塞斯,俗話說的好,什麼主人養什麼狗
塞柏拉斯可能是漫畫界裡最聰穎過人的一隻狗喔!


※找不到圖片(嘆
豬柏拉斯,忘了他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
塞柏拉斯千方百計的想要吃他,可是最後他們雙方都平安無事
但少了塞柏拉斯的豬柏拉斯,那身影好像真的有那麼點寂寞耶...


真守姊姊,網路上面應該有許多同人誌會畫她跟蛭魔吧!
他們倆還真有種說不出來的搭啊~



什麼?什麼?什麼啊啊啊?三兄弟
最後消失去了哪裡呢? 不過想當然他們也一定是越來越強!



栗田良寬,在最後一集裡,門太有說他在大學聯盟裡磨練了一年,變得更加滿身肌肉MAX了!
在我眼中看來還是圓圓一個啊!最好看得出來有肌肉啦!


※他圖片也不好找(泣)
瀧夏彥,一直都是個不怎麼討喜的角色
但是在最後一集,他變成了友情的邱比特,他沒有白活了!(要看過漫畫才知道!)


泥門惡魔蝙蝠隊,我很喜歡它,在最後的結局它佔了很重的份量!
跟蛭魔有種相同的邪惡妖魔氣息!(哈)

裡面人物太多太多了,這篇文章介紹的很詳細
欲知道更多詳情的人,可以連結過去看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