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AVATAR】


大家都說它很好看
大家都說它有多精采
大家都說是今年必看電影
大家都說是最好看的電影
大家都說一定要去看!!!!!


結果我看完之後卻覺得



呃...



啊...



and...



就這樣?



還好吧!!!!!大家都騙人,欺騙我(哭奔跑)



是你們講的太好了啦!
在我看來就是藍人對地球人
怪獸對戰鬥機,良心對金錢的一場戰役罷了
打從一開始我就對它沒有興趣,實在是看不慣疑似外星人的科幻片
況且我身邊已經有一個疑似外星人的朋友,早就沒什麼新奇可言了

但是後來我去yahxx的電影介紹裡,看見了兩千多人的4.9顆星評價
心想也太誇張了吧!? 有這麼好看?!
你祖母連星際大戰(這有什麼關聯?!)看都沒看過,怎麼會跑去電影院看啊繁達勒?!
但結果我還是跑去看了(囧)
花了195元的團體票再多加70元升級總共265元看了3D版
(聽說在台北看3D電影要花450元?!也太不划算了吧?!)
從來沒有看過3D版,想說現在科技這麼成熟,3D版的效果鐵定很棒吧!
於是就這麼跑進電影院裡看了這部

裡面的特效,給予滿分,因為真的做的太精緻了!
不管是顏色還是藍人的動作特效
都做的相當逼真,聲音效果也非常的驚心動魄
因為3D版是立體的(廢話?),所以場景整個就是非常逼真
很容易讓人有種就站在旁邊看戲的幻想

但是劇情這方面,我就真的很有話要說
雖然無冷場,場面又很浩大,但劇情還不就只能那樣嘛!
為了錢財不擇手段的邪惡商人加自以為武功蓋世的刀疤將軍
勢力虛弱的正義派總是只有挨打的份
最後終究邪不勝正,結局往往只有

勝利是站在正義一方的份啊!!!

而且片中出現了許多讓我滿傻眼的畫面
像是藍人交配最屬印象深刻
在大家都被壯麗的畫面深深吸引住的同時,我卻只看到劇情
剛剛看到一篇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的介紹
真的從站在阿宅的角度來看,會覺得這真是一部絕世好戲
但下面的回應說的也沒錯:每個科系的學生看完都會有各自的評論,共同的想法。
可能學習電影或是較科技類科系的學生會認為讚到爆
但對於比較文學性的學生來說,不就是一部特效很好的科幻片罷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喔,對了,經過首次體驗3D電影的經驗後
我學到了一個教訓
那就是絕對不要跟膽小又很容易叫來叫去的朋友一起去看這種電影
看到一半被人拉手臂,那心境上真的會大打折扣
是他太純真沒經過什麼大風大浪,還是我真的太冷靜沉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