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Justin Bieber - One less lonely girl



1994年3月14日出生的Justin Bieber來自加拿大
年紀輕輕的他,已發行一張專輯,而且銷售成績還算不錯
早期因為在Youtube上面翻唱別人的歌曲而成名
隨後得到唱片公司的合約(youtube真是個出名的好所在啊!)
2009年11月17日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My World"
而第二張專輯預計將於2010年3月發行(好快!相隔不到半年耶!)
台灣天王天后也很少能在這麼短時間發行兩張專輯吧!?(我想)

聽他的第一首歌就是這首One less lonely girl
是在美國的廣播電台上面聽到的
一開始聽的時候,我一直想說這女生聲音還真是不錯啊!
怎知去找了一下才知道是個年輕小男孩唱的(汗)
之後在youtube上面又找到另外一首主打歌"one time"
在天空裡面也看到有人上傳這首歌,但遲遲等不到有人上傳One less這首歌
所以就在這裡介紹一下

MV - One less lonely girl


除了歌詞寫得浪漫,曲風又輕快,也不會饒舌的讓人眼冒金星
重點是這支mv拍得好可愛又浪漫啊啊啊啊(轉圈灑花)
女主角也很漂亮,但看得出來比Bieber大了一點...
而且在現實生活中據說他們兩擦出火花來了(赫)



在今年新年的演唱活動上,女主角還特地(?)到現場
很好笑的是,Bieber不曉得為什麼腳受傷了,打著石膏上場唱這首
還要跟緋聞女友在舞台上調情,甚至有人還說Bieber有偷瞄女生的胸部?!
哈哈哈,害我邊看邊笑,因為看小孩子在學大人調情就很不搭嘎
一整個些許怪異啊~
但是看到影片最後就真的不得不攤手承認他們有一腳吧!?
都抱成這樣了(囧),簡直就是超級姊弟戀(不過那天女生像大審一樣臭老...)
anyway,重點是這首歌,很好聽,加上MV又那麼浪漫可愛
一整個無敵愛Bieber啊(大心)


第一張專輯,之後的第二張專輯我也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Bieber (握拳)


Justin Bieber - One less lonely 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