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EXILE TRIBE TOWER OF WISH 2012 in 札幌 Dome



我瘋了!!!!!!!看完演唱會我瘋了!!!!!!!
放浪兄弟太帥了!!!!!!!!!!!!!!!
這場演唱會精采得太誇張了!!!!!!!!!!!
今天你也去看了嗎?各位放浪迷?
台灣北中南的威秀影城今天跟日本札幌演唱會同步轉播喔!
台北的威秀影城的票被秒殺,還加開第二廳
高雄..........大概只賣了一半左右..........(哭)
高雄的朋友好像有點害羞
其實演唱會在嗨的時候我很想站起來跟著跳
我的座位在H排,後面好像只坐了五個人,想說站起來跳也不會擋到人吧!?
但沒想到大家都很淡定的坐在座位上,頂多只是跟著小小拍手一下
大家~ 如果大家站起來一起嗨,那該有多好啊?(攤)





今天的舞台跟影片裡完全一模一樣!
而且今天也有唱這首歌,我內心完全嗨翻了
其實TOWER OF WISH2012應該是跟2011差不多
不一樣的是他們會唱新歌,歌曲曲目上會有點不一樣
但是,真的很美中不足的是,今天子團表演時間有點長
EXILE真正表演的時間大概只有前面開頭跟後面結尾
中間開始就是二代目還三代目的?我也分不清楚
總之就是子團體唱歌,還有旗下的女生團體也表演了一首
啊啊.....我真的比較喜歡EXILE啦~





今天演唱會的開頭是以花車遊行的方式出場
連後面結束也是用花車遊行的方式退場
繞場繞得有點久,札幌Dome很大耶!!!
今天有四萬人!!!跟著四萬人一起嗨翻天了!!!
整整五個小時的演唱會,完完全全沒有冷場,一秒都沒有!
我真的沒有想到一場演唱會可以有這麼多花招可以搞
EXILE與其說他們是偶像明星,還不如說他們是個大家族企業
吸收小朋友(講吸收好像怪怪的)進來練舞
練到長大就直接出道當旗下子團體,跟傑X斯很像
但是EXILE我認為更有保障,而且水準更高
音樂好聽得要命,舞蹈好看得要死
演唱會一下搖滾一下抒情
一下是動感舞蹈,一下是雜耍特技表演
整個很像是大型的嘉年華會
中間還有成員松本的一人劇場搞笑演出
然後演唱會上狂打新歌廣告,最誇張的是......
AKIRA主演的GTO廣告也出現在演唱會上了
這樣是不是不看一下GTO就太對不起EXILE了?(誤)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在台灣有LIVE轉播之外,韓國和香港也都有轉播
EXILE的某位成員(對不起,他們人數真的太多了,我腦力很弱)
有用中文對著海外的歌迷講一大段感謝的話

他們真的很用心,只是他們怎麼會用"視頻"這個詞.........
另外我不依的是,為什麼ATSUSHI你用韓文介紹自己?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你明明就會講中文,為什麼今天都沒講到中文?(可能只講了謝謝)


還有還有,台灣的歌迷有人很幸運的拿到了日本來的週邊商品喔!
北中南都有,不過北部應該比較難被抽到吧?(人這麼多,我竊笑了)
高雄人很少,所以中獎機率會比較大(嗎)
EXILE臉書版主去看個轉播都有抽到週邊商品,好羨慕他....

獎品是下面那一面旗子喔,背後的海報應該是私人購入的
版上說台北是看完演唱會後由工作人員在前方抽獎箱抽出座位號碼
台中是事先將中獎信封袋黏在座位底下
我說黏在座位底下要是沒有發現到該怎麼辦?
高雄呢,也是事先就準備好中獎信封,然後黏在座位上
是黏在座位上,是黏在座位上,是黏在座位上,是黏在座位上
是黏在座位上,是黏在座位上,是黏在座位上,是黏在座位上
高雄的工作人員,你為什麼把信封黏在我旁邊的座位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進場的時候看到信封黏在我旁邊的座位上,差點當場發瘋!!
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
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
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
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就在我旁邊


崩潰大哭(抖)


途中有一段是ATSUSHI跟TAKAHIRO的對話
我一開始聽不太懂,ATSUSHI跟HIRO說かわい
我一直聽不太懂這一段,結果我整個大誤會
以為ATSUSHI在虧HIRO說他女朋友很可愛
(因為我記得之前盛傳HIRO跟AXB某女在交往)
但根本就不是,我有問旁邊中獎的女生那一段在講什麼
那女生說,ATSUSHI在誇獎說HIRO的笑容很可愛,怎麼不多笑一點
HIRO則是很害羞的說恥ずかし
結果換得FB版主中肯的結論:篤志和敬浩的曖昧也太棒了!
(啊....我不確定版主是不是在指那一段,如果我講錯了請告訴我)


另外高雄場有兩位日本妹妹也來看現場轉播喔!
而且其中一位還穿著演唱會的T恤坐在高雄電影院支持著他們
可能是參加去年演唱會買的衣服?





今天E-Girls在札幌演唱會上也有唱這首歌喔
這首歌在節目上聽起來會覺得還好
但是現場表演起來氣氛超棒的!真是不可思議
037秒那邊的那個主唱看久了讓我滿喜歡的
可能一開始大家會拿她們跟韓國團體比較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喜歡日本的多一點
因為每個人都長得不一樣,多好啊(笑)

今天晚上看完演唱會後自己默默地下了一個決定
這輩子在死之前絕對一定要到日本至少參加一場EXILE的演唱會
於是想說等他們成軍20週年開演唱會的時候衝去好了
但沒想到剛剛看了維基百科這才發現EXILE成立沒有很久
今年第十一年,難怪去年(算是十週年吧?!)演唱會辦得如此盛大(是嗎?)
所以,接下來就是等他們十五週年演唱會了
掐指一算,2016年算是第十五年,然後ATSUSHI也36歲了
我想ATSUSHI感覺不太可能會在EXILE待到成軍20週年
所以2016年以前要存好錢,飛到日本看演唱會!(緊握拳)


最後最後..........
ATSUSHI的現場唱功非常正點,既然比CD好聽一萬倍!(怎麼回事?)
然後TAKAHIRO的現場我就覺得有點......呃.....沒那麼好了(請不要罵我)
另外有一個黑人主唱,我也覺得有點不.........好耶(請不要罵我)
總體來說,ATSUSHI真的是最棒的!(請原諒我的私心)
而且ATSUSHI最後把墨鏡拿下來的時候
超可愛的!!可愛到我好想摸他的頭(喂!!)


對了對了,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同樣的感覺?!
我和朋友在看演唱會的時候都覺得TAKAHIRO跟藤原龍也好像!
看到一半都會覺得好像在看夜神月在唱歌(傻)
然後ATSUSHI把眼鏡摘下來後則是跟中村獅童有點相像


現在已經是半夜兩點四十了,心情依舊處於亢奮中
五個小時的演唱會,太值回票價了!
有朝一日,絕對,絕對,絕對要到現場去看!!!


EXILE你們就快點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我準備好了!!!






4 則留言:

  1. jpec

    真誠的 blog ... I like
    ATSUSHI 把 墨鏡拿下來...都覺得好可愛
    當然 聲底超正
    本人是香港的害羞群 沒有去參與 只在戲院影相片而已
    今年4月才開始留意ATSUSHI
    故是一位 EXILE 新手
    多謝發佈 演唱會實況

    naoko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貓頭鷹
      謝謝你喜歡這個Blog
      雖然我朋友看到ATSUSHI墨鏡拿下來都失望了(其實很久以前我看到的時候也有點失望)
      但後來漸漸長大之後,一些看法跟觀念已經不一樣了,外表並不是一切啊!
      ATSUSHI的才華跟聲音真的很棒,完全被他的聲音給擄獲了啊!!!
      我也是害羞群,你說你沒有去參與只在戲院照相是指你沒有進去電影院看轉播而是在外頭拍看板而已嗎?(不好意思,有些地方我好像有點看不太懂,所以才會這樣問,怕誤解你的意思)
      其實我也沒有發佈太多演唱會實況,畢竟本人文筆不怎麼好呀.....(汗)
      我在EXILE也算是新手,因為喜歡的日本明星都會換來喚去的,所以其實我很業餘(又花心)啊...
      再一次,感謝你喜歡和留言^^

      刪除
  2. 版主你好
    因為今天早上剛公布今年也有這項活動
    所以"估狗"了一下去年有去參加的高雄朋友
    不小心就近來版主的地盤打擾一下!!
    因為認識的都是台北的EX飯
    而且今年才正式進入EXILE這個坑
    所以不太了解去年高雄的賣票狀況
    看到版主寫這篇 頓時安心很多 超怕搶不到的!!
    不曉得9/27 版主有要去看嘛!?

    PS.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Jiki Hsiao,
      儘管來打擾吧!!! 這裡永遠歡迎你 (灑花)
      不過近來有點懶散,沒什麼再管理這裡,先跟你說聲抱歉喔><
      台北人多,所以EX飯才會比較多
      去年高雄真的.....賣票狀況好像不太好
      雖然我很喜歡EX,但實在稱不上是什麼專業熱情飯
      只是偶爾想到什麼或喜歡什麼,上來這邊分享兼舒發情緒(我比較三分鐘熱度XD)
      我目前得知的消息是,今年只在台北的威秀直播
      所以你要奔到遙遠的台北去看嗎?
      如果是的話,我好羨慕你喔(咬手帕)
      但要搶票的話,你要加油喔,我想台北人很多,可能滿快就賣完了
      我也很開心認識你,一起掉入放浪圈吧!!!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