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日韓音樂瘋



難道都沒有人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是"NOW" OR NEVER
不是"NOE" OR NEVER
工作人員,你們...........不能因為E在W的旁邊就可以打錯人家的專輯啊.......
他們的專輯我在Google上搜尋LEAD NOW OR NEVER都找不到圖片了
你們還這樣給人家打錯專輯名稱
就算你們節目一個小時裡面有五十分鐘都在介紹泡菜國音樂
就算你們節目只花了十分鐘介紹壽司國音樂其中五分鐘還是放MV
還是不能打錯人家的專輯名稱啊!!!!!!!!!!!!!!!!!!

還有,又這麼剛好被我看到
主持人說
接下來介紹這位日本歌手,非常的有名!!!!
是誰呢!?
那就是桑田佳祐!
大家家喻戶曉
(@*#&$!)&$(*#&(%*&@#(&$)#&$)#@&$

呃.......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家喻戶曉:形容事情、名聲傳播極廣。
教育部成語典 - 家喻戶曉解釋與例句

我想主持人想說的應該是"大家都知道"
大家都知道 = 大家家喻戶曉 → 知道 = 家喻戶曉
這位主持人..............家喻戶曉不能當動詞用吧!?
起碼我從小到大的國文老師沒有一個人有這樣教過
是啦........人講話一定會講錯、寫字也會寫錯
在語言的歷史上,語言本來就是會有謬誤、語誤的時候出現
這種錯當然是無傷大雅,沒人會在意這種錯誤
只是在我聽來
第一次會被嚇到
第二次會選擇算了
第三次勉強不在乎
第四次冒冷汗
第五次............

就可以大概知道這個人的一切.......講一切好像太OVER了
不過語言跟一個人的思維是息息相關的
要嘛,就是好好訓練自己的口條
要嘛,就是不要說話,因為一說話就又破功了
可能很多人認為在這講求外表的社會下,只要把外表顧好就好
但這是錯的,因為不管怎麼樣,只要你有嘴巴,就是會出聲講話
除非你是啞巴(啞巴也要比手語講話呀!!!!!)
不然這輩子你就是會講話
這是人類的本能!!!!
你不好好練習、運用,浪費這個本能

你............還是人嗎?(驚恐)



P.S. 因為最近都在等安室奈美惠的MV出現,所以常常轉MTV台
才又開始看日韓音樂瘋,並沒有謾罵、責備的意思

4 則留言:

  1. "起"碼(喂)

    我覺得這篇文章的用意非常好
    您的網誌有許多人瀏覽
    大家能開始注意便是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哈哈,其實這文章也沒甚麼用意,就只是當下想到甚麼就寫了甚麼
      這陣子發現來這裡的人變好多,嚇了我一跳
      不過人氣對我來說倒是還好,有人看也好沒人看也罷
      最重要的是部落格對自己的意義是紀錄成長的一種
      幫助自己的同時也幫助到其他人,也是挺不錯的
      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2. 誤用久了就是正確的了
      不可以不可以啊~~~~~~~~~XD

      最後
      我要求更多的可樂娜(總裁臉)

      刪除
    3. Liebe(r) 匿名者,
      哈哈,對阿,我自己寫的文章也有很多東西都一直被誤用
      久了就對了 (喂!)
      沒想到可樂娜也挺受歡迎的,這幾天考完試後再來更新看看好了 :P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