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My Fair Lady】




48年前就有寶貝領了?!(跪)
這應該是後來拍的,電影裡面Eliza的頭更高






但不得不說一句亨利教授年紀對Eliza來說會不會有點太大了啊?



以前就是很流行戴帽子,越大越花越華麗就代表越漂亮(是嗎?)
大家的帽子都很誇張,脖子不酸嗎?
但不得不承認,其實我覺得這套衣服很漂亮(羞)


賣花女的造型一直讓我想到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



這是比較低俗階層人士的帽子(笑)
最好笑的是亨利教授拿巧克力誘惑Eliza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心)



我也超喜歡這套衣服的啊!!!!!!!!!
顏色漂亮,造型簡單俐落
整個非常深得我心啊!!!!



受不了受不了



真的很好看!!!!(大拇指)



另外我也超喜歡這套衣服,好漂亮!!!!!
不過真的要瘦的人來穿才好看




結果我幾乎整篇都在講衣服和造型去了(笑)
當然還要介紹一下好聽的歌曲囉~
其實看電影之前我不知道這是一部歌舞電影
但是音樂和歌曲都很好聽,會讓人朗朗上口

Wouldn't It Be Lovely
With A Little Bit Of Luck
Get Me To The Church On Time
這三首are my favorite



[Lyrics] Wouldn't It Be Lovely

It's rather dull in town, I think I'll take me to Paree.
Mmmmmm.
The mistress wants to open up
The castle in Capri.
Me doctor recommends a quiet summer by the sea!
Mmmm, Mmmm, wouldn't it be loverly?

Eliza All I want is a room somewhere,
Far away from the cold night air.
With one enormous chair,
Aow, wouldn't it be loverly?
Lots of choc'lates for me to eat,
Lots of coal makin' lots of 'eat.
Warm face, warm 'ands, warm feet,
Aow, wouldn't it be loverly?
Aow, so loverly sittin' abso-bloomin'-lutely still.
I would never budge 'till spring
Crept over me windowsill.
Someone's 'ead restin' on my knee,
Warm an' tender as 'e can be. 'ho takes good care of me,
Aow, wouldn't it be loverly?
Loverly, loverly, loverly, lovely


之前就一直滿想看這部電影的
是因為昨天上課時老師說學語言學的人要看這部電影
昨晚一時興起就去找來看
片長兩個多小時(快三個小時)自己分成上下兩集來看
純欣賞電影的人欣賞它的音樂、劇情、造型
結果學語言學的人想到的卻是語言與人類思維的相關性
看亨利教授怎麼用語言徹底改變一個人的思維
不過我想我還是暫且當個純欣賞的觀眾就好了.......
(結果都只在欣賞服裝造型而已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