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麻辣教師GTO】1998年版



一天,解決掉一部日劇
從下午三點看到清晨五點
我真的是準備要考研究所的人嗎?(傻笑)
欸欸欸欸欸欸
台灣重播了十次耶!我卻完全沒看過這部,真的啦!!
完全沒看過!!!!!!
所以才會拼命的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把它嗑完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現在日本在拍新版的GTO

據說AKIRA在新版裡面比較符合原著的鬼塚
我是沒看過原著啦,新版的也還沒看
只是現在把舊版看完,剛剛SP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又赫然發現後來居然還拍了電影版
GTO太久了,現在有點膩,已經看不下任何的GTO了
新版GTO我會繼續觀望收視率,看是要繼續跌還是會起死回生(笑)
如果繼續跌的話,咳咳.....我跟我朋友說那就十年後再來看新版的GTO吧!


來聽一下主題曲吧~
反町隆史 - Poison


反町隆史的GTO是十四年前的日劇了
十四年後的現在我來看這部日劇,還是充滿熱血啊!!!!!!
昨天邊看邊出汗,是有沒有這麼青春洋溢又熱血啊?!?!?
而且十四年前的日劇不管是道具場景還是台詞劇情的連接
我覺得都不比現在的日劇差,重點是我還覺得以前的劇本寫得比現在好
當然也可能是漫畫原著故事真的很不錯,不過漫畫應該就更熱血了吧?!
但是,十四年前的日劇還真開放
A片鏡頭跟中指都出現了,雖然不是月九劇
但晚上十點應該還有滿多小孩沒睡覺吧?
唉呀,我都忘了這是十四年前的日劇,不能這麼說呀~
還有一點,我先跟AKIRA和放浪說聲抱歉,我真的愛你們
但是GTO果然還是要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才行!!!!!
而且主題曲還是POISON好聽啊!
反町隆史的嗓音太適合這首和這齣戲了啦!!!!(嗶嗶嗶,犯規犯規)


而且學生群,我也已經習慣了以前的演員了
小栗旬是有夠拙,漥塚洋介是超有型
朋子超正而且演得有夠好,我甚至懷疑她是不是真的白痴?
而且我覺得看舊的日劇的演員都比較自然耶
現在人的審美觀念總是那幾樣變來變去
滿多人都長得好像(又或是透過手術....)
其實很多都沒什麼特色,都是那種看了只是單純的覺得漂亮
但除了漂亮,似乎都少了點特殊的氣質或是個人魅力,殘念呀......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學生叫鬼塚鬼鬼,也太可愛了吧!?!?(扭)


除了學生群外,還有警察冴島龍二呀~ 是藤木直人!!!!!(大心)
冴島龍二的冴發音是ㄏㄨ四聲,我卻從頭到尾都念ㄧㄚ二聲或三聲(汗)
藤木直人好年輕!!!!!不過...........為甚麼跟現在長得不一樣了?(傻)


還有,我超喜歡村井的媽媽!!!!!!!!!!!!
超性感的!!!!!(尖叫)
而且那姿勢是..................(遮臉)


還有我剛剛才發現到,這是玉木宏!!!!!!!!!!客串第十集,來跑個龍套
玉木です,不知道為什麼被翻成玉置........
大家第一眼就看得出來是中間那位金毛嗎?
我是看了別人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個是他呀.........(拍頭)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鬼塚,反町隆史真的演得非常之好
這麼有味道的鬼塚,在我心目中就只有他了啦(尖叫)
當然,日本偶像劇場給了十分滿分喔
而且反町隆史就是要配松嶋啊!!!!!
心目中的鬼塚跟冬月除了他們之外已經沒有第二人選了
所以新版的GTO就...........嗯............抱歉,目前真的沒興趣
(我愛反町!!!!!!!!)




請讓我開始一連串的反町圖轟炸(羞)


有夠討人厭的表情(大笑)


然後...................


動畫圖來了!!!!!!!!!!!!!!!!!!!!!!!!!!!!!!!!!!!


我超愛內衣之後那張圖的表情!!!!!


最後一集的學園祭
唉呀,真的太熱血了(擦汗)


當然也不是說給滿分的日劇就沒有缺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演到12集有點多
後面的SP跟電影版我就不太想看了(SP看到一半就開始用拉的了...)
雖然時間有點過長,不過還好劇情滿引人入勝
在無聊的時候會有爆點或轉折,讓人又能重新振作繼續看下去
不然後面一直看老師和大人們骯髒的表情跟口氣,我真的覺得無聊炸了!!!
還好鬼塚的作風行事也一直讓人摸不著頭緒又很有趣,才不至於看不下去
當然,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看日劇,這一輩子,我絕對要看日劇看到死
如果當了老師我會叫學生去看日劇,萬一有了自己的小孩我要陪他看日劇
看日劇的時候,人會自動變成一塊乾的海綿
開始吸收知識跟常識,還有重要的人生大道理,看盡喜怒哀樂
不拖泥帶水、不浪費時間,不看日劇,才叫浪費時間!!!
而且經典的日劇就是永遠都猜想不到下一幕會變成什麼樣子
第二集的那個假下雨,我真的超傻眼的,鬼塚真有你的.......(抖)


另外網路上看到有人提供了拍攝GTO的學校
是這所→實踐女子短期大學
有沒有很懷念這個校門口呀??



還有鬼塚坐在階梯上跟同學分食








再來請容許我貼上12集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幕



你呢,最喜歡的又是哪一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