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上班族/公司職員】



這個男人對西裝控真好


可以先看一下動作片拍攝的幕後花絮



裡面有一場戲是蘇蘇跟一位女職員的對打
裡面的武打全都是打真的
但不知為何看到那女的被蘇蘇打,內心居然萌生各種羨慕
因為蘇蘇在卡之後,會溫柔的過去關心妳啊
這就是所謂的被打我也甘願啊!!!!!!!!!!!



據說這部現在在台灣好像有在戲院上映!? (真的嗎?.....)
劇情內容詳細的我就不多說了
這部愛情的部份,超弱
女主角是很漂亮啦,但後面掛得太快速而且好像有點瞭草
但這部戲著重的點本來就不是只有愛情
還有男主角蘇蘇心境上的轉變,導火線不是只有愛情這一條

是說,蘇蘇為了約會一直換衣服那邊,可愛死了

這部精采的地方就是武打場面
因為來真的,場面就不叫逼真了,根本就是狠
拍攝手法也不會讓人頭昏眼花
蘇蘇台詞真的不用多,畢竟他這麼性感的嗓音
要是台詞太多,女粉絲的耳朵會懷孕過度呀 (喂!)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蘇蘇的戲路是不是被固定住了
常常演悲情男主人 (一定要這樣跟他的真實人生呼應嗎? 哭哭)
眉頭總是皺起來,流露出憂鬱傷感的表情
但是,最厲害的地方是
雖然戲路都很相像,不過卻看不膩
除了很照顧西裝控,每部幾乎都穿西裝
聲音很性感、高挑的身材、健美的體型外
他所流露出的感覺,那種細膩感,是不同的
這在看了這麼多部後,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努力跟用心啊 (蘇歐霸~)
阿恩勾,劇情的部份,我覺得則是有待加強
好像有點連貫的不是很順,其實

最後面重頭戲,一個人殺進去,徹底狗血
半夜一個人在床上關著燈不能笑出來,超痛口der


劇場評分:7分。
推薦:蘇蘇西裝控或喜歡來真的的觀眾必看、一個半小時不拖泥帶水剛剛好
敗筆:劇情不順、最後狗血



裡面飾演機掰上司的在幽靈裡面也是飾演蘇蘇的上司



這畫面,真是有夠美好



其實蘇蘇這髮型一直讓我想到以前在補習班的親愛的
難怪當時我會被親愛的給吸引目光,嘖嘖嘖,事出必有因啊 



誰叫你這樣可愛啦!!!!!!!!



西裝



據說是出席VIP首映會的造型,是三件式西裝...........
而且在肚子前的那隻手是P上去的吧!!!!!!!!!!!!!!!!!!!
那個手指頭是怎麼回事?!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據說是電影影迷見面會親吻粉絲圖
瞬間calm down到一個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