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 (惡作劇之吻2013)】



我入坑了
徹底翻船了
怎麼樣也想不到
為什麼會這樣!!!!!!!!!!!!!!!!!!!!!!!!!!!!
我才看三集而已耶......才三集,我就

。徹。底。沉。船。




我以為

柏原崇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入江直樹

我以為

佐藤藍子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琴子

小時候看完日版的惡作劇之吻
之後的台版韓版根本就取代不了
結果過了十八年 (我的天,我沒那麼老呀
事實證明了一件事情

只有自己才能戰勝自己

日本2013年新版的惡作劇之吻
我才看三集,心臟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根本要高潮 嘴髒髒 (自打巴掌


故事劇情,緯來日本台,你說說,你重播了幾次?
至少,有五次!我去日本偶像劇場發現重播了七次
七次耶!!!!!!!!
七次還不夠我對劇情滾瓜爛熟嗎?
再加上,台版也是瘋狂重播,重播到看到鄭老高中生就倒彈
只差沒有把台詞給背起來而已
你說是吧你說是吧你說是吧你說是吧你說是吧你說是吧你說是吧你說是吧



昨天看完泰版浪漫滿屋之後,本來要找真愛不滅從頭第一集開始慢慢看
結果因為找不到真愛不滅的線上看,突然想起這幾天一直在關注的2014春季日劇
逼得我半夜一人在房間默默燒光碟,不然硬碟給我一百顆還是不夠
結果,惡作劇之吻新版這部戲默默地出現在我腦中
我昨天看完泰劇應該就要馬上睡覺的,結果證明



我還是做了傻事


2013版的入江直樹,是他


2013版的琴子,是她


2013版的阿金,是他

他在星男里面也是一個不怎麼討喜的角色.....

2013版的各個角色


整個角色來說
我反而比較喜歡十八年前的琴子爸、直樹爸、直樹媽、裕樹

但是新版的我不討厭,只是相比之下,覺得十八年前老一輩的角色個性較鮮明


接下來切入我到底為什麼會沉船的重點

先連結兩篇介紹男主角的部落格文章
繼續古川雄輝boom
難道要入坑了?--古川雄輝
然後這是他的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kifurukawa.official

飾演新版入江直樹的古川雄輝



老實說一句話,他真的不帥 (詳情請見上圖)
東森新聞還特地拿他跟柏原崇比較一番
還下了男主被嫌醜柏原崇回鍋搶收視之類的標題



皮膚白加上皮包骨而且今年才26歲而已
而且我相信他有女朋友了
這麼年輕的小白臉完完全全不應該是我的菜
可是啊,我還是很喜歡他,而且入坑了 


原因一
身高180

片頭我看到這幕心臟不知道已經揪了幾下去
女主角身高只有155,跟180的身高差
別說了,就是只有一個字啊啊啊啊啊



原因二
手,很長,很漂亮,很大的感覺


琴子的小手跟直樹的大手,天啊........


原因三
襯衫


背心


西裝



眼鏡


意外地眼鏡造型很好看
雖然戲裡還沒有帶過眼鏡,可是找圖之後發現他戴眼鏡別有一番風味
有種說不出來的很有味道
他在家穿白襯衫的休閒樣子真的很好看
連穿普通T也滿有味道的,也算是個衣架子
而且他可以撐起比較有獨特風格的造型



原因四
講英文很好聽,聲音更好聽


七歲移民加拿大,後來還到美國求學,忘了幾歲回日本 (請自行維基


視覺聽覺都被爽到時,這男人不愛都不行了


BTW,他好像很愛自拍,FB上滿多自拍照的




我到底為什麼會沉船的另一個重點
女主角,琴子


1997年出生的未來穗香主演
我一定要強調一下,因為這位小姑娘的年紀實在輕到我很想死
可是,年輕歸年輕,她的演技,我要給個賞字
而且她根本是多位明星混合臉
眼睛的部份有點像台灣的陳停尼(可是我超討厭她的說.......
嘴巴的部份有像石原里美
整體的部份也有點像台灣的林衣陳
牙齒沒有整形,所以歪的非常自然
身高不高,可是比例滿好的
因為泰劇浪漫滿屋女主角很明顯就覺得是矮子


這樣子的女主角也有點像韓國人


是位非常清新自然不做作的小姑娘來著
而且,她的聲音也很好聽!!!!!!!!!! (YOUTUBE一堆影片可以看)

男女主角也已經到香港大陸去做過宣傳了
真羨慕可以看到兩位本人的粉絲
續集也已經開拍了,今年會上檔
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但我要先把第一部給看完 (但我好像還有功課要寫.....



有空再更新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