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泰劇] 浪漫滿屋



一個晚上,看完十九集後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巧吧
結果就真的這麼巧,YOUTUBE第二十集剛放上來,我就立馬看完了




最後是HAPPY ENDING啊!!!!!!!!!!
我沒有看韓劇版的,所以不曉得原來的結局是怎樣
不過感覺浪漫滿屋這名字配一個悲劇結尾,真的怪怪的
最後兩人很甜蜜
雖然編劇偷懶,最後面幾集根本就沒有什麼台詞
就只是兩人在那邊釐清自己的心情和想法
結果我好像一直在看韓國的觀光宣傳影片喔 (被揍)





這部泰劇有個奇妙的地方是,女主角的衣服有種各元素大融合的感覺
有時感覺真的很韓味,有時卻是充滿網拍模特感,偶爾在來個奇妙泰式流行



最後面在安排全家人吃飯,以彌補之前沒有一起吃飯的遺憾,看到這幕眼角默默滴淚



兩人和好之後,在箱型車一直讓我無法釋懷
到底為什麼是在箱型車裏面浪漫接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可是

很棒的地方是,在箱型車裏面的接吻,真的有給我感覺浪漫可愛又揪心
不得不說,女主角瘋瘋癲癲,傻理傻氣的,但是一認真起來
這個女主角的主動、認真,徹底射中我心啊

還有,感謝編劇沒有硬讓MIN和GAI在一起 (阿門)



總而言之,結果我並沒有很喜歡這部泰劇
反而變成就只是很喜歡看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感覺
要跳脫以往灑狗血的牽強劇情
投入韓劇的清新質感,這樣是很好啦
但劇情連貫還有深入度真的不夠
很多畫面跟橋段,太空洞了

不過要稱讚一下,MIKE的YOUTUBE影片有點感動到我......

總之,迎來了HAPPY ENDING
而且緊接著我也馬上就找到了下一部讓我入坑的戲了
這才是最幸福的耍廢人生.....阿....扯遠了

看完這部,學到了泰文的好吃嗎?
翻成中文音感覺很像「阿來嗎」,來跟嗎要有點鼻重音
還有泰文的加油,發音超像蘇蘇

蘇蘇~

===========================================

2013/03/09


啊不是說只有十八集,怎麼我還看到什麼十九二十集預告啊?



喜歡這一對的原因之一是私底下的他們很自然
就好像是一對真的情侶一樣
那是一種可以帶給內心溫暖的甜蜜氛圍
拍照、耍甜蜜、玩耍什麼的,好像完全就融入了戲裡面
不是為了演戲而演戲,連私底下好像也融入了角色般地

大概是因為看了主君的私下照
覺得韓國演員演戲壓力也太大太勞累
要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有好就有壞,有優點必有缺點
韓劇就是劇本強大完整、演員外表條件太優秀+辛苦熬出來的成果
看了這部泰劇之後,發現泰劇真的有在進步
從十二集看到十六集時
發現裡面的劇情其實還是非常空洞,無法順暢連繫
但是,重點戲的部份,卻慢慢地好像有抓到韓劇的精華
而且狗血什麼的劇情,大大地降低了不少,清新派的泰劇其實挺不賴的

兩人花了兩集(還是一集?!)在韓國大耍浪漫
耍到我一直在估算韓國政府到底花了多少錢請他們拍觀光宣傳片



重點戲的部份,TMD,我超喜歡這一幕兩人的表現的辣
雖然看圖片好像有點蠢,不過這也展示了情侶吃冰淇淋可以吃到進展成親密的關係
而且我看完十六集才發現女主角居然是YES OR NO的女主角!!!!!!
女主角,是不是演技超好的,幹,也太會哭了,內心對她的好感度持續加溫中...





通常這種情況,可能是
女生很熟睡,熟睡到直接「咚」不小心靠在男主肩上 (不管兩人距離多麼遙遠)
或是
男生主動直接把女生的頭推過來靠著自己肩上 (這種通常力馬揪住女粉絲的心)
但這裡的女主雖然也是不小心,但還「額外地」加了一點主動,讓我嚇了一跳
沒想到這種額外地主動,讓我覺得女主角主動的太可愛太加分了 >///<




然後這位銷查某,真的是.......



一家人吃飯這邊超溫馨感人的啊~~~~~~~ 



是說他們兩個假戲真做,超不反對的啊,這麼可愛的一對~


=============================================
2014/02/10
是的,各位
在這裡隆重宣布,我回來了!!!!!!!!!!!!(其實並沒有)



這裡我已經重播十遍了
拜託你們不要這麼幼稚好不好辣
不然我要重播第十一遍了 (click......)




總之,他就是在吃醋就對了。




這男主角我覺得有些美形過頭
腦中有時候居然會腦補成是一對T在談戀愛 (囧)
脣紅齒白,而且他皮膚超好超光滑感覺超咕溜的,已羨慕
還好他還有點肌肉,所以勉強我還看得下去
只是臉怎麼會又瘦又小成這樣,太羨慕了
他如果是女生,我一定會追她der



而且他把劉海往旁邊撥的時候,整個就是王力宏,比較美型的

轉貼自泰版浪漫滿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