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用熟男開始新的一天和結束憂鬱的一天

我萬萬沒有想到這篇還會更新,直到我看了這廣告 



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越來越帥,帥成這樣 




還有之前就看到的車子廣告,但拍的跟巧克力廣告沒甚麼兩樣
重點是有這麼帥的店員是怎樣啦 

欸,日本人真的不打算採用韓劇的愛情浪漫劇本然後找他當個什麼社長之類的嗎?
今天就用主夫來結束憂鬱的星期一吧!!!!


============================================

2012/03/17



一開始看到片名我還以為是小淳的什麼休假日活動影片或CM
一打開來看,越看越眼熟,果然是我很愛很愛的西島秀俊啊(灑花~)

要看30秒版本的可以到LAWSON的官網
昨天上日文課的時候,提到了便利商店,日本人老師問說台灣的便利商店有哪些?
大部份提到的就是7-11、全家、OK等等
換老師問說在日本的便利商店有哪些,沒有人知道
老師講出了LAWSON這個名字,可是班上卻沒有一個人知道
結果剛剛看完影片這才發現我蠢了我
因為上禮拜我明明才看完LAWSON長達六分多鐘的廣告
我居然還記不起來LAWSON這個名字!


六分多鐘的廣告拍得像微電影的感覺,走的是溫馨牌
不過我似乎沒有被感動到,所以才會記不得LAWSON這名字.....
老師我對不起你!

看完西島秀俊的超商廣告後,馬上就注意到旁邊有新電影的預告

西島秀俊,你真的也太帥太迷人了吧(扭)
中文字幕版什麼時候出來呢?
不過這部電影去年十二月中才剛上映,應該還要等一下

底下這段YOUTUBE的影片是富士電視台製作的宣傳節目
電視台把同一檔期的日劇演員全部通通找來上節目做宣傳
http://youtu.be/ukVcg92RlxU
你知道這節目裡面有多少大牌的藝人嗎?
塔摩利、中居草翦櫻井翔、谷原章介、米倉涼子、桐谷美玲、佐佐木西島金泰熙(是宣傳新劇)、椎名吉平、榮倉奈奈、吉高由里子、菅野美穗、水川麻美、北川景子、大島優子、還有一些搞笑藝人
靠杯,這真的有夠強的,看到這陣容我都快感動到落淚了(哭哭)
這就是高水準、高配備、高規格的日本國才能做得到的事情吧?!

台劇、韓劇、泰劇、日劇、港劇、美劇
這輩子看了這些劇,最讓我回味無窮的還是日劇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特色及其優缺點
但是,如果只能選一種看,毫無疑問我絕對是選擇日劇
如果人活著不能沒有空氣陽光和水
那人生道路上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之中一定會有日劇
如果以後要教育自己的小孩,不僅要讓他/她看日劇還要看漫畫

對了,福山大叔的新歌很好聽喔!而且MV拍得好美味俏皮可愛啊!(燦笑)




4 則留言:

  1. 車子廣告我看了不知多少次,萌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雖然死會了QQ
      但還是愛他<3
      就是只能愛他 Orz

      刪除
  2. 看到你的近日動態跌入韓劇坑~~
    再看到這篇文章中「這輩子看了這些劇,最讓我回味無窮的還是日劇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特色及其優缺點 但是,如果只能選一種看,毫無疑問我絕對是選擇日劇」
    真是心如槁木死灰啊!!!想奮力把你從泡菜國拉回來呀!!!(不會嫌我太雞婆吧?!)
    前陣子跟同事聊天 ,他說日韓劇都是聽朋友推薦才去看
    就問我看不看韓劇?我很老實地坦承:「主要愛看日劇,韓劇只有想要發一下花癡病的時候才會去看」XDD
    如果要說日劇缺乏甚麼韓劇的優點,我也只想的到愛情劇比例跟浪漫成分太少,其他的像是社會反思教化意義劇情題材多樣化節奏與結構演員外表.....我都還是覺得日劇勝!
    版主快回來壽司國吧!!!(招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Cecilia
      我跌慘了........
      可是我還是有在看日劇啦,這一季有追糖果之家和臨時男友
      只是沒有打文章,因為韓劇的文章都在發花癡
      可是日劇的文章不發花癡我會不知道要打什麼
      豬大爺太厲害了,他寫的評論每一句都可以列入進人生嘉言前百大吧
      韓劇就是彌補我空虛寂寞的愛情關係一大良藥
      目前非常需要,因為大家都交男友了,所以我只好去找更多的韓劇來看了(?)
      日本人是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嫌棄愛情劇啊?以前明明有很多很棒的愛情劇
      可是近幾年的真的是......(白眼)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