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美國隊長2】



一開頭就放肌肉照,you know what I mean 

(有雷)


依照慣例,先放上一些不錯的心得連結(底下連結建議看過電影再點)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正義的代價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為自由正義而戰!
南友會員-烽老爺 - 噗浪心得連結
美乃滋小精靈 - 噗浪心得連結
某月§ - 噗浪心得連結
確認BC拉高了紅毯智商★ - 噗浪心得連結

先來一下遊記小廢話
昨日中午上完課,就開始快樂地放春假啦~~
下午幫姐姐跟朋友拿完東西之後,突然覺得就這樣回家好像太可惜了(?)
總覺得應該要去溜搭一下,但自己一個人的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才好
只想去點涼快的地方,明明才三月
可是高雄這裡中午下午的氣溫已經跟夏天沒什麼兩樣惹
這把年紀(?)身邊的朋友,工作的工作,能夠在平日這種時候臨時約出來的幾乎沒有人
突然想到今年六月要畢業的小學同學
電話撥過去,剛睡醒吃飽今天沒課??? 那要不要跟我出來閑晃閑晃???
兩個字:好啊!
廢話不多說,馬上見面
當下對這位朋友除了感謝,大概就是這輩子下輩子,永永遠遠都要跟她當朋友了
跑到電影院附近的小吃街晃呀晃,晃進了電影院
向朋友提到,研究所的同學下午也去看電影,但看的是國片,我就沒跟了
而一直被我以為28號才上映的美國隊長2,現在居然已經上映了!
當下距離四點四十分的那場次還有25分鐘

我:欸.....要不要看?
同學:好啊!我都可以

馬上買票入場
這麼有行動力如此興奮的我,那種感覺就是爽
最棒的是,美國隊長2,好好看呀~~~
看完就更爽了,春假在這麼爽的狀態下開始,就是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018.jpg

之前時有"眼"聞,美1很難看
在眾多英雄裡面沒有特殊能(神)力、高科技裝備
美國隊長除了肌肉盾牌標準美國精神主義之外,好像就也沒甚麼特別的
要不是因為之前看到有影評人說出類似這部精采到不看此生會後悔的話
別說有沒有興趣了,我還差點就唾棄他了
在看復仇者聯盟的時候,其實我一直很納悶
考森探員的英雄偶像怎麼會是他?
為什麼領導英雄們的人是他?
在看美2之前,我完全不懂美國隊長的魅力在哪裡!?!?!?!?
但是看完之後,我懂了,甚麼都懂了
領導人一定要是美國隊長才可以,不是因為他叫隊長而成為隊長
在這裡請讓我引用噗友某月§的心得

當一群超級英雄站在一起的時候,只有隊長能出來帶隊沒人會不服氣。他的強悍在這裡。
除了因為他是軍人有帶隊經驗之外,他的性格也是成為leader的要件。
「自由是要奮戰得來的。」
當組織做錯事的時候,就該把整個組織砍掉重練。
佩姬英明,連老年癡呆了都還記得叮嚀隊長這件事。
這件事也只有美國隊長可以做。連尼克局長都還想著要救神盾。
他不是最弱的一隻,他是最強的一隻。
身為一個leader,不需要戰技最強最華麗,而是堅定的意志
當戰友問他說,該怎麼分辯敵我時,說得出:「只要對你開槍的都是敵人」這話的魄力。

是氣質是經驗是性格,讓他成為了隊長
看著他堅定的眼神、性格和絕對不會動搖的意志
你會知道,跟隨著他、聽他說的、跟著他做,絕對不會有錯
有錯,也只是意外中的意外罷了

這部電影除了展現隊長的氣勢外,故事情節相當符合台灣目前的氣氛與時事
劇情連貫流暢,動作場面根本神精彩
注意,這裡要說的是動作場面
雖然美國隊長甚麼裝備甚麼神力都沒有
但他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



隊長大概是第一人擁有這麼強大的肌肉,我卻還無法討厭他的人吧!!!!!!
當然也不是只有肌肉而已,而是格鬥的畫面
比起用一些特效把場面搞得浩大,拳拳到位光用看就痛到爆的肉搏才是我的愛
還有一點,我覺得Chris Evans,好美



真的,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好美
不是那種會讓女人慚愧的美貌,而是一種對人類基因感到佩服的讚賞
拜託隊長的粉絲不要打我,因為我坐在電影院看隊長看到一半
居然開始腦補幻想跟這個男人生的女兒一定可愛死
馬的,他是第一個讓我在電影院如此分心的男人啊!!!!!!

(冷靜分界線)

另外,我要在這裡跟美國隊長說對不起,還想順便殺死我自己
因為我只有看到第一個彩蛋而已!!!!!!!!!!!!!
然後就因為憋不住尿意,快速走出電影
沒有想到居然還有第二個彩蛋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看到彩蛋的人,可以來下面這兩個網址有解說
《美國隊長 2》片尾彩蛋講解(有雷)
【心得】【美國隊長2】片尾彩蛋講解(有雷)
其實上面兩個講解,都是出自同一人(因為內容都一樣啊)
因為我對於MARVEL、美國英雄漫畫......等等相關的知識趨近於零
像是看完第一個彩蛋,因為前面那個人說the twins雙胞胎
我就以為被囚禁的快銀是浩克的雙胞胎兄弟
然後猩紅女巫是黑寡婦的雙胞胎姊妹
心裡想說唉唷,壞人已經做到可以複製這些英雄囉!?
所以關於劇情有任何的疑問,彩蛋講解不但解決了我的困惑
底下網友的回應,也讓我對英雄系列有更多的了解
像是為什麼九頭蛇會有洛基的權杖
(我一直以為是雷神1洛基掉到人間(?)後跟那些壞人打交道,而那些壞人就是九頭蛇)

另外在PTT上面還查到了這篇問與答,解釋得非常詳盡
十個《復仇者聯盟》常見的疑問與解答
像是鋼鐵人的反應爐我到今天才搞清楚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對於美漫英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這篇問與答 (大推)

另外,我還想提到一個人



Agent 13
我也好喜歡她!!!!!!!!!!!是美女!!!!!!
隊長跟她在一起我超不反對的啊!!!!!!(拜託快在一起!)
尤其她一穿套裝,我就受不了了 



美隊2就讓我在美麗的Agent 13下,做個ending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