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看不見的愛/只有你】



我喜歡這張海報 


先分享三篇心得文
《看不見的愛》:淚海波濤洶湧。
看不見的愛:只虐你心 不虐眼睛
韓國電影/看不見的愛 오직그대만

其實我原本一開始只有打算要看這部
但因為先找到了上班族,我就先把上班族給看了
大半夜的沒看到原先想看的,真心不甘心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所在,把這部給看了

劇場評分:8分
推薦:蘇蘇肌肉控迷必看、老梗無上限
敗筆:老梗無上限

劇情呢......可以是電影成功的要件同時也可以是電影的敗筆
重點就在對於觀眾的喜好程度
有的人喜歡老梗,有的人就是不愛
而我,處於一個不上不下的位置

我,不喜歡老梗

但是,
這部的老梗卻處理的滿好的,所以看的時候不會覺得痛苦
說真的,老梗,我真心哭不出來,內心非~~~常平靜且理智的看完這部
但這樣反而能讓我更仔細觀察蘇蘇的演技



然後,我看的版本好像有被剪掉,好難過喔
預告片58秒,蘇蘇難過地望著女主角的新生活
還有底下這一幕



還有底下這一幕
always (11)

我都沒有看到啊!!!!!!!!!!!!!!!!!!

而且我是因為預告片蘇蘇用他無懈可擊的嗓音說著
「她走過來的聲音,在我的心中迴盪;我離開的聲音,她沒有聽見」
才想要看這部電影的,但是在電影裡面沒有講到這幾句話 (為什麼~)



因為是老梗,劇情方面一樣自己去google (其實根本懶得介紹)
這部也沒有什麼感想,其實
就只是一部畫面很舒服劇情很老梗普通的愛情電影
兩個人的床戲,畫面真的拍得很柔很美很漂亮 (學美江)
還有蘇蘇的肌肉也是







蘇蘇本身的氣質就是很符合這樣的戲路
難怪他會接主君,要轉換一下戲路,來點輕鬆搞笑的
也難怪他會跑去演日本鬼太郎的電影版
btw,這是蘇蘇在鬼太郎裡面的角色.......



他好像一直很想要演反派角色,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非常期待!!!!



補充一點,蘇蘇在裡面的捲捲澎澎頭居然沒有毀壞我心目中的帥氣形象
看完電影,完全不討厭這造型,就是覺得挺理所當然的
每次講到蘇蘇就一定要提一下的手指頭,我真心可以盯著他的手指頭三小時都不用眨眼






男女主角到日本宣傳的影片
好像是幽靈那個時期去的,短髮的蘇蘇真的好可愛呀
朋友小舌要準備追幽靈了,大家快跟我一起翻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