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永不死的大叔魂



我知道這陣子這裡被蘇哥狂洗版,雖然我正式踏入了韓劇的世界,但是本命終究還是本命。日本還是我娛樂世界的根,世界繞了再多圈,最後還是會回歸到最初。喜歡的男星類型漸漸定型,連轉到韓劇全能女神都被捲捲大叔給吸引;所以,

誰也別想阻止我的大叔魂。


晚間轉到完全櫻樂,看到愛莎專訪福山雅治
愛莎好像是選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三首歌曲吧

第一首是Beautiful Life
第二首是家族になろうよ
第三首是Squall

第三首歌的Squall對我來說充滿了回憶
那時看了日劇,聽了這首歌
在聽不懂歌詞的情況之下
聽完心裡真的就是像愛莎說的 揪了一下
查了歌詞再來聽這首歌的時候

我,哭了

把歌詞印下來
有一塊自己燒錄的CD裡面只有這首歌
那時,是重複的聽,重複的唱



特地把歌詞翻了出來
那時候的回憶也跟著翻了出來

福山的票就放在書桌前
每一天都給我動力
每一天我都在期待
每一天想念的都是大叔們

有了大叔們的人生,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