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Black President ~ 毒舌社長 ~】



可惡,劇組怎麼可以讓他一直在那邊賣萌辣!!!!!
 
放任他這樣賣萌,是重罪重罪重罪重罪重罪啊!!
 


近期因為韓劇實在是看太多,所以看到社長兩個字都會自動腦補
所以春季日劇還沒開始時,我就相當期待這部毒舌社長
癡癡期待著日本終於可以來一部社長羅曼史了!?
而且主演還是我超愛的澤村叔耶!!!!!!
他要演社長,我超沒問題的啊!!!! 又是個腹黑社長,OMG,我可以!!! (可以什麼?)
看完第一集後......嗯......社長的羅曼史,只好自行腦補了 

才剛看完第一集,就推薦成這樣,我整個就是偏心
但基於底下幾點原因,真的很推薦這部給喜愛近期不知在搞什麼革命的熟男的粉絲們~


(非重點)
第一、國仲涼子(與黑木),還有壇蜜



天曉得我有多愛國仲,她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待在社長身邊的兩位重要配角,另外一位就是永井大
這次永井大的角色比較閉俗,相當謹慎又嚴肅
已經看習慣他在變身特派員裡面的輕浮(?)樣,突然看他梳油頭,好不習慣呀



黑木應該就是女主角了,只是.......我對她沒fu (一想到她老公我就有氣嘆到沒氣)



前陣子實在很糗,因為我一直把壇蜜跟壇麗給搞錯
上一季日劇有一部福家警部補的問候,我一直以為是壇蜜主演的
想說這女人這麼快就主演也太厲害,結果主演的人是壇麗,一位很棒的熟女
壇蜜果然還是逃不掉要耍性感的角色,是說她本人散發的色情感連我都有點受不了啊....


(非重點)
第二、搞笑的配角與大學生們



就是一些畫龍點睛的搞笑角色,滿喜歡他們的出現



社長媽



最搞笑的是,青木居然是演社長的妹妹呀 (加上澤村的搞笑,這家人一定活得很歡樂)



開始過學生生活的社長,想當然大學生活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社團!!!
社長居然是加入電影社,而上面就是電影社的社員們



左邊那位滿帥的,右邊那位是電影社社長,總體來說社長就是一位幼稚的小屁孩



然後這位女大生跟澤村也有很多對手戲
看到她,我只能說......嗯......是一位氣質特殊的女孩
看似沒有存在感的她,因為週遭的人都很有存在感,所以導致她也很有存在感 (在繞口令?)


(勉強算重點)
第三、劇情
目前來說,故事劇情的節奏還滿剛好的,不快也不慢
重點該有的都有出來,也不會太隨便就草草結尾
不是那種一集一個故事,所以也讓我更期待後續的發展
只是靠澤村的毒舌要撐十集讓我有點擔心
尾崎將也先生啊~~~ 你以前寫過這麼多部好戲
拜託不要讓毒舌社長歪掉呀~
我要用可愛的BC來求求你,求你後面一定要越來越精采,好嗎??




(重點中的重點)
第四、澤村的帥與衣著搭配

這位社長是賣衣服的,同時自己也是設計師出身
所以在衣服品味上雖然沒有韓劇的花俏與華麗
但是好歹澤村也是模特兒出身的,穿起衣服來,什麼都很好看 

去大學面試的西裝 



在公司與去學校的衣著



雖然搭配模式都差不多,但是澤村就是帥呀,有什麼辦法呢!?!? 




搶眼的小羽毛裝飾 





這張要是我說其實那個人是西島,我想可能有人會信吧!?!?
因為這一張截圖乍看之下,澤村長的超級無敵像西島秀俊的啊!!!!!!!

當然,除了工作時穿的衣服,還有居家服的澤村可以看唷~~




大概就是帽T為主,很休閒,但又很符合他的成熟年紀 

介紹完衣著之後,另一波的重點就是澤村可恥的賣萌


我現在完全就是他越腹黑我越愛他就是了,但他也沒有很壞啦,只是愛嘴砲一點而已


這角色感覺就是完全為澤村設計的,私底下的澤村就有ERO大王的封號的樣子
貪色、貪財、但又有點DOCTORS裡面的正義感,這角色也就非澤村大叔莫屬囉


如果有看這部的人,推薦這一幕,社長的聲音,超棒der 



另外一個超好笑的點就是社長與家中的吸塵器
社長其實很孤單,家裡只有他一個人,除了他之外,會動的東西只剩下這台自動吸塵器



社長發現自己擋到了吸塵器,還會跟它說對不起對不起
不得不說這裡的社長,差點萌死我惹 

所以社長母親想到他這樣孤單一人跟自動吸塵器的情況,還很擔心地問他



雖然社長嘴硬又心虛地說沒有



但其實......



望著吸塵器





你以為澤村的萌,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了,他在學校跟黑木打招呼那邊才是.........


請有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這個閉眼露齒露酒渦的笑是怎麼回事啦!!!!!!!   


而且還用這麼可愛的方式跟黑木要簽名




可恥,實在是太可恥了!!!!!  



跟這麼可愛的人在一起,有辦法工作嗎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