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市政廳】



我居然覺得市政廳還好而已,劇場評分:8分
MY 少女心啊~~~ 你到底去哪兒啦?






先介紹一些不錯的部落格文章吧!
蘑菇愛亂寫之市政廳
最肉麻韓劇 - 市政廳

市政廳當初在台灣真的非常火紅,所有人一致推薦
車叔的帥,我當然不是現在才知道
最佳愛情的時候我就已經十足的了解到車叔的帥氣
可是啊......市政廳裏面車叔穿的每套西裝幾乎都是



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
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
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
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三件式西裝

三件式西裝啊!!!!!!!!!!!!!!!!!!  

車叔在市政廳裏面除了西裝造型殺死我之外
發現車叔輕浮的外表居然意外地適合政客的角色
明明造型感覺滿輕浮,卻反而比較適合嚴肅正經一點的角色或情境
他在最佳愛情裡面的輕浮造型+輕浮的角色卻不太適合他
我也覺得很神奇,到底哪來這麼帥的政治家,真是太不合理了
要是沒有看完這齣戲,我一定覺得這男主一定來亂的
結果並沒有.........
整齣戲,認真、嚴肅、專業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真的非常佩服車叔的演技

車叔絕對不是一位只靠外表的人。



他溫柔的時候,你就是直接融化死



他難過的時候,你就是直接心痛死



他深情的時候,你就是直接被炸死



他耍浪漫的時候,你就是直接腦溢血死



他搞笑的時候,你就是直接笑死



他接吻的時候,你就是直接羨慕死 
(車叔接吻技巧感覺超級無敵棒,羨慕死他老婆 )



他洗澡的時候,你就直接失血過多死
(感謝網友的製作)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管怎麼樣
除了,沒有其他下場了。



女主角的演技也很好,看完之後我也很喜歡她
雖然金小姐不是漂亮型的,但跟孔孝珍一樣都是屬於耐看型的
而且當了市長之後的那頭短髮,超級無敵好看der~~~
自從看了韓劇之後,深深覺得有些韓國演員辨識度真的太低
也能理解難怪為什麼那些當紅跟一線的演員可以撐這麼久
雖然人的外表可以造假、隨便你亂做
但是天生上、本質上,基因比較優良的演員我認為還是比較吃香的




女主後面跳舞那段整個讓我大驚艷!!!!!
她這個中性的打扮差點沒殺死我
而且跳舞超好看到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看完舞蹈這一段,我都要愛上她了


另外啊.....下面這對,到後面也是整個超甜蜜的 (其實從頭到尾都有在甜蜜啦)
在浴室老公幫老婆洗臉那一段真的甜蜜到爆炸

雖然我有點不懂為什麼韓劇一直要男生幫女生洗臉就是了 (我的公主裡也有)



BTW,車叔的助手也很可愛

市政廳除了演員演技好,台詞也是滿著名的地方(?)
上面介紹的部落格都已經把經典台詞整理好了,大家就慢慢回味吧
除了感情類的台詞寫得好,對於裡面政客的演講和政治上的對話
我覺得也是頗經典的,尤其是車叔的演講,每一場都精彩到想死啊

車叔,你是還要不要讓人活啊???

但是阿,我說了這麼多棒的地方,市政廳還是沒有很合我的胃口
很奇怪吧!? 我也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子耶,阿母~
市政廳前面五集我覺得真的不錯
尤其是女主打車叔頭的那裡,我整個笑翻,還倒帶回去重看好幾遍
但是啊,第五集過後,一路看到第十四集
我開始有點看不懂,因為都一直在搞政治,耍浪漫的地方鮮少
害我一直很懷疑大家說的好看跟浪漫該不會只侷限在前五集吧!? (汗)

而且啊,不知道是我邏輯太差,還是字幕翻譯的關係
還是韓國人的邏輯跟我不同層樓
很多地方我看不懂就囫圇吞棗帶過去,然後就越來越boring 
網路上面很多人都在討論經典擋太陽的那一景
但是我徹底覺得各種還好
看到十五集一直在懷疑整齣戲該不會是靠後面四五集再高潮的

市政廳還沒有看完,就暗自下定決心
以後要看韓劇絕對不要聽網友的推薦,我有興趣想看就看
因為各位網友在推薦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劇透一些
雖然我可以選擇不看會劇透的地方,但我就是要看才知道被劇透了嘛!!!!
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我怎麼知道大家的推薦都寫了些什麼 
像是擋太陽那招,就是看到大家都說超浪漫
結果輪到我看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
而且啊,韓國偶像劇場裡有人說市政廳從頭笑到尾

哪裡啊?

我完全沒有從頭笑到尾,結果就跟我以為的浪漫愛情喜劇差了十八萬八千里
所以市政廳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大家講的太好,我又自己抱太大的期待
所以這股落差,導致我覺得市政廳其實還好而已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可是劇本還是編的很好
專業度一百分、流暢度很不錯、劇情其實寫得很不錯
編劇真心強大,而且結局處理的很不錯
只是我覺得那個好幾年前男主誤打電話給女主那段很沒必要就是了 (挖鼻孔)
雖然編劇是先編市政廳在寫秘密花園
但因為我先看秘密花園在看市政廳
所以才會覺得這種幾年前就開始的緣分梗在市政廳根本就boring 

結果就是
炸死我的是車叔,不是市政廳。
期待車叔的新戲中.....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