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蕭煌奇 - 簡單的快樂



好好打扮一下,完全就是個型男來著 


下課後不想回家的時候,我會窩到便利超商買最便宜的多多
坐在角落發呆,看著進進出出的陌生人們
或是滑滑手機,看看臉書、噗浪、推特資訊
或是想辦法讓2048上面的數字繼續增加下去
題外話一下,2048目前的紀錄是32768,且還在持續增加中
坐在便利超商,聽著廣播電台主持人好聽的聲音
雖然有時會聽到一些莫名奇妙的留言或歌曲
但有時,也會聽到一些中文好歌


鑒於崇洋媚外太久的習慣,我的KMP播放清單裡面並不會有出現中文歌的時候
但那天在超商聽到了這首輕快的歌曲,霎那間真是驚為天人
這麼好聽的歌曲到底是誰?是誰唱的?怎麼這麼好聽!!!
一聽到聲音的時候我一度以為是五月天的歌
怎麼知道查了之後才發現是蕭煌奇
從他開始有知名度後,他一直被我當作是情歌慢歌悲歌那一路線的歌手
不巧的是,本人喜歡的是有勵志正向輕快吉他類的曲風
所以在台灣,除了五月天、伍佰、孫燕姿和一些經典老歌之外
我是不太會去主動關心目前台灣歌手有什麼最新消息,或有什麼新歌出現






剛剛找圖片的時候,看到了這段文字
「提到自己的擇偶條件,蕭煌奇首要開出「聲音要好聽」」
我想我也是,男生的聲音好聽真的會讓人著迷
很多韓劇的的男主角除了帥和身材之外,接下來最受不了的就是聲音了!
這首歌前面幾句歌詞,蕭先生那有點低沉聲音就很棒!棒到我一直重複聽前面那幾句歌詞

聽一首好聽的歌會讓人開心
但遇上了一首好聽的歌那開心的程度才是最高的
我喜歡這種有緣分的事情發生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