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亞塞拜然的超可愛正太] - Rustam Karimov



怪姐姐要出現了,快逃啊~~~~~~~~~~~




誰叫你要這麼可愛,我只好再打一篇文章來介紹你一下囉~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有迷你版的
是只有短短十幾年歷史的Junior Eurovision Song Contest,簡稱JESC
因為今年Eurovision Song Contest請到去年JESC的冠軍到現場演唱
加上剛剛恍神,一不小心把去年JESC的表演片段全部大概瀏覽了一遍
沒想到,這位可愛的小正太,就這麼地擄獲了我的HEART 



上面這張好像小大人,可是好可愛喔!!!!!!!!!!

Rustam Karimov代表亞塞拜然參加JESC,雖然最後只得到66分抱回第七名
可是他可愛的外表、穩健的台風、輕快的歌曲,已經得到我的心了
更別說他表演的服裝造型有多可愛到我想把他帶回家  (你別






看完他的表演整顆心都融化啦啦啦啦啦~~~ 





他跟去年ESC冠軍的握手照片







他的衣服造型為什麼都這麼可愛啦 


簡短介紹一下這位小正太吧~
2003年8月18日出生於巴庫的獅子座小正太
2011年進入Rashid Beybutov音樂學校學習鋼琴,不過他似乎比較熱愛鼓跟吉他
興趣是喜歡跳舞、畫畫跟溜冰
媽媽有醫療人員的相關背景,爸爸從事與錄音相關的工作
所以這位正太未來希望的職業可以結合外科醫生、錄音師跟歌手
我說,這位正太,你有必要這麼偉大嗎? (也結合太多職業了吧你)

只能說很期待未來的模樣,希望不要走鐘去就好了~
期待期待 

資料及圖片來源:
JESC官網
Rustam Karimov 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