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BITTER BLOOD ビター・ブラッド】



完蛋了。
渡部篤郎,超帥的......






渡部篤郎到底是怎樣啊?!
他為什麼會這麼帥??
是怎樣?到底是怎樣?為什麼啊?
這是怎麼回事?這麼帥要幹嘛?
犯罪,這是犯罪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一直覺得長得有點像EXILE的ATSUSHI......



天啊,看完第一集,是目前看下來最精采的一部
輕鬆、幽默、有趣、有親情、有同事之間的友情
這對父子,搭的很好耶!!!!! 害我整個愛上他們兩個啦 
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當他們的妹妹喔 


忽那汐里,是捜査第一係裡面唯一一位女生
她比佐藤建還要帥氣,屬於比較強勢強硬的女警,內心的熱情跟佐藤建差不多
不過她的帥氣跟強硬與佐藤建的溫柔在一起的反差比很棒!!!


他也很帥氣啊!!! 在裡面飾演黃金神槍手單身漢 (?!)


然後是EXILE的KEIJI!!!!!!!!!!!!!!!!!!!!!!!!
這位也請讓我尖叫了一下!!!!!!!!!!!!!!!!!!!
他一出場,立馬注意到他,那個背心加西裝真的很棒啦 
外型一撇之下我以為他是韓國人,發現是KEIJI之後有比較安心一點
跟渡部篤郎的帥氣完全不相上下
跟他在最後的灰姑娘相比,差超多的啦,這位九州男兒實在是太讓我驚豔了




所以搜查課裡面的大哥們一出動,我的心臟差點受不了啊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氣啦 




除了故事情節安排的不錯,加上渡部的演技超好的!!!!
這麼自然的搞怪,已經46歲的渡部,讓我一眼就愛上他了
佐藤建也不錯啦,只是我還是喜歡熟男多一點
另外本劇最大的亮點就是

西裝

父子倆的西裝最大的不同就是背心
想當然,我們的紳士拔拔穿的就是我最愛的三件式西裝

 





三件式西裝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棒啦 



佐藤建穿西裝也不錯,可是跟渡部的比起來就是少了那麼點味道
果然還是熟男最棒啦 






這裡的渡部,帥到翻 

然後你在看看下面的肌肉.........




渡部啊,你還要不要讓我活啊? 


這是前幾天父子去當開球嘉賓,YOUTUBE有日本網友上傳自己拍攝的開球畫面
看看我們拔拔的長腿,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180公分的型男拔拔,旁邊的兒子要多學著點啊!!!!!
BTW,兒子的西裝內裡真的很好笑  



在劇本的安排上面,真的不得不大力讚賞一下
如果沒有看到及川,我會以為這齣又是一集一個案件或故事之類的
然後最後反正就是父子重修舊好之類的
但沒有想到,其實背後還有一個大案件
雖然正直銀行員及川突然變成大壞蛋讓我有點適應不過來
aber他的外型其實就滿適合演壞人的,所以很期待他之後的發展 (大拇指)



最後在佐藤建家的拔拔,超級無敵幽默風趣可愛到我想撞牆啊!!!!! 
那位妹妹啊,如果我是你,我早就撲上去了......



撫著雙臉講話的渡部,真的是...... 





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佐藤健說他會笑到無法演戲了



結果最後還是逃脫不了有默契的親子關係 (笑)
兩個人一起甩西裝外套出門的那邊也是帥氣到想死啊...... 跪求網友做GIF檔 (我懶得做了)




最後的最後就讓我們
出場27秒且只有講一句台詞的古川做ENDING吧 (被揍)



另外,別忘了
這部戲的主題曲是五月天唱的唷唷唷唷唷唷唷
吼~ 好期待下一集的到來喔 (揪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