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相信



=====================================================
時間飛啊飛,根本就是曲速在前進嘛!!!
之後可能會好忙好忙或是好懶好懶而不更新網誌
BUT,旁邊的噗浪一定ALWAYS和EVERYDAY更新
有留言我一定會讀和回覆
一起努力邁向未來吧!

總覺得這輩子的希望、夢想、幻想都在看著別人替自己成真
在臉書、在噗浪、在學校、在親友中
不斷地不停地看著別人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但是,我依舊相信,最後我會靠自己實現自己的願望
因為在這宇宙中沒有人能比我還要更了解我
=====================================================

好久不見了,我自己,你還好嗎?

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是說,人生的哪一年是沒有發生過事情就這樣平淡無奇的度過?
每一年總有很多意外的事情發生

去年六月我從二技畢業了
暑假找到了一個電訪工讀生
一天三小時,賺到了一萬塊馬上走人
我不適合當電訪,話術話術話術
目的就是要你聽信於我,被我說服
讓銷售員到你家死纏爛打說服你買產品
雖然我不用跟可能的客群面對面
但每天還是得面對開單的壓力

賺到了一萬塊後,跟朋友規劃了一趟花東之旅
結果被颱風給狠狠打回票,遇上土石流火車大停擺
我哭了兩天,整整兩天
趁我爸媽不在家狂搥牆壁、枕頭跟床
到了第二天整個人甦醒
坦蕩蕩地接受自己屈服於時薪100渾渾噩噩過了整個暑假
在辦完貸款的下一個小時
被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給通知備取上了
意外地考上了心目中理想的研究所
讓我得以能繼續留在高雄鬼混

開學之後
迎接而來的是現實的打擊
別人是死命讀書、練習題目在考試進來
而我在準備的過程之中永遠明天進考場今天晚上才趕夜車複習一下
這樣也能被我賽進來,真心愧對自己和同學老師
進來後,我也沒有變得多認真
也是快到最後才認真摧一下油門
每次被教授被老師當頭棒喝,如今也已麻痺
現實嘛,你不接受,要幹麻?
給自己的娛樂依舊是影片影集跟老朋友的聚餐

在期末term paper前一個禮拜,跟媽媽大哭了一整晚
哭訴我真心不懂讀研究所要幹麻
我花了整整一個學期,看了無數的心得、勸說文還是找不到答案
奇妙的是,答案似乎不是用找的,是用領悟的
而我最近好像能漸漸領悟到了一些
學期結束,壓力大到瘦了兩公斤,到現在還沒復胖,這算是bonus吧 (笑)

上學期總算度過了,來到了寒假
渾渾噩噩浪費了一個月
什麼鳥事、正經事都沒碰
英檢中高級寫作還是過不了,但我真的是讀外文所啊 (哭)
這個寒假看了SHERLOCK S3、TBBT S1~S3、多謝款待
寒假的最後一個禮拜,整整六天沒有踏出家門
每一天,從早上八九點睡到下午一點多
草草吃完東西繼續窩回床上看泰劇跟韓劇
晚上吃飽飯,繼續看,看到早上八九點
就這樣我在寒假最後一個禮拜看了一部泰劇、四部韓劇
這是被朋友推坑後的下場
最近在煩惱的是六月要不要衝福山雅治的巨蛋演唱會

開學了,也當了老師的TA
這學期也是爆炸的九學分
學期開始了,新目標也應該要開始著手準備達成才對
我依舊還是那位沒有自信的女生
但我也依舊還是那位會去相信的女生

期待自己給自己的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