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The Big Bang Theory】

已經七季了!!!!!!!!!!!
我還在第二季,要什麼時候我才會到第七季啊??? (怒吼)
謝耳朵的台詞真的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砸螢幕)

All right
事情是這樣的,這張圖片我在過去的三個小時內在兩個不同的網頁看到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如果我有說錯的地方,歡迎指正 (因本人只有不到兩季的熟度)
SHELDON,以迷妹的角度來介紹他,就是SHELDON IS A 迷弟
幾乎全部都是科幻類的,不過看似more喜歡STAR TREK than STAR WARS



然後我把板子上面所有的人,都介紹在文章裡面了
於是,我的肝快爆掉了。


這個看板上最上頭的標題是
SHELDON-CON POSSIBLE GUESTS
這是第七季,簡單來說,SHELDON要召開一個會議
而他要邀請各大名人(跟科幻類有關的)來
於是他列出了板子上的人,打電話邀請,被拒絕的用紅線劃掉
而在這裡讓我們注意到,有看到板子上的粗黑線嗎?
左下那條線上寫的是SIMON PEGG
well......有人不知道SIMON PEGG是誰嗎?
他有演STAR TREK,也有演不可能的任務,就是那個電腦很厲害的那位
第二條黑線上寫的是MARTIN FREEMAN (也就是小自由)
會有他是因為哈比人的關係吧!?
然後呢,我們就可以看到小自由已經拒絕參加SHELDON的會議,而SIMON還沒拒絕
結果呢


有一位名叫SHELDON的傢伙剛叫我參加他的會議
但是,小自由去我才去。

喔~~~~~~~~~~~~~~~~~~~~~~~~
SIMON~~~~~~~~~~~~~~~~~~~~




板子上,從左到右,從上到下,依序介紹如下:

ZACHARY QUINTO
在ST電影版中飾演SPOCK


BTW,這是他非SPOCK時的樣子


BTW,這是SHELDON扮成SPOCK時的樣子




PATRICK STEWART
銀河飛龍中飾演艦長


在X戰警飾演X教授


靠,我覺得他比CP還帥惹.....



SHATNER
圖片一出來我就知道是誰了
是的,就是他


1966年到1969年的美國影集《星際爭霸戰》及其的七部衍生電影中的企業號星艦艦長



BTW,他現在長這樣




HARRISON FORD
是因為STAR WARS和銀翼殺手的關係嗎?






GEORGE LUCAS
是STAR WARS的導演、編劇、製片
和印第安那瓊斯的製片

感想是,只要做出這兩部戲這輩子就可以不用工作還能名留青史



MARK HAMILL (這個我有點不確定,圖片上的字有點模糊)
在STAR WARS裡演反派的樣子




MATT SMITH (也有點不確定,但八九不離十應該是他無誤)

好好好,我承認他長的很奇怪
但不得不相信他演的DOCTOR WHO讓英國人有多愛他呀
雖然我比較喜歡第九和第十任博士的外型.....



BILLY DEE WILLIAMS
好像在蝙蝠俠跟STAR WARS都有演出

不會有人以為是右邊那個吧?!



SIMON PEGG
ST跟不可能的任務都有他

不會有人以為是左邊那個吧?!


不會有人以為是右邊那個吧?!



FAVREAU
鋼鐵人1和2的導演,兼演鋼鐵人的保鑣與司機
第3集被炸爛外導演還不是他

不會有人以為是左邊那位吧? (幹我好煩)



IAN MCKELLEN
是甘道夫+萬磁王+同性戀

馬的,剛剛打甘道夫,結果變成乾到膚





STAN LEE
他,是美國漫畫英雄之父,總之,大概就是,他是神的意思

總之就是大概有講出我是STAN LEE就可以打趴所有人的神力



ANDY SERKIS
魔戒演咕嚕,金剛演金剛和廚師,猩球崛起演凱撒





總之他就是無法演人類就對了 (被揍)



MARTIN FREEMAN
是小自由!!!!!!!!!!!!!!!!!!!!!!! (大叫)

SHELDON大概是這樣被拒絕的吧XD



WIL WHEATON
總之就是在STAR TREK裡有演過戲
ST的歷史很悠久,而且有分很多外傳的樣子
如欲了解詳細情形,請自行WIKI


BTW他現在是這樣




AHMED BEST
在STAR WARS裡面幫Jar Jar Binks配音
THIS IS BEST


THIS IS JAR JAR BINKS




ROBERT DOWNEY JR
請問我還需要介紹什麼嗎?




LEONARD NIMOY
在影集裡演年輕的SPOCK,在電影裡演老的SPOCK




第二季PENNY把LEONARD NIMOY擦過的餐巾
餐巾上頭還有簽名和 live long and prosper送給SHELDON當聖誕節禮物
結果,PENNY就得到SHELDON的擁抱 (可惡,好羨慕(咬手帕



BILL NYE
是美國科學教育家, 喜劇家,電視主持人,演員,作家和科學家
因主持迪斯尼電視台1993到1998年的兒童科普秀節目比爾教科學
以及隨後在許多流行媒體中作為一名科學教育家而知名




CARRIE FISHER
STAR WARS裡飾演莉亞公主,這好像有點經典了

BTW,我想看她寫的Postcards from the Edge (筆記)



ADAM WEST
是蝙蝠峽嗎?
在ABC電視網出演蝙蝠俠電視劇,WIKI說演六十年,這是真的嗎? (驚)


AdamWestCCJul2011.jpg
已經來到了阿公的年紀了


板子上最後面兩行是
ANYONE WHO PLAYED UNCLE BEN
演過BEN叔叔的任何人
ANYONE WHO SH....       UNCLE BEN
叉叉過BEN叔叔的任何人 (被謝耳朵的電腦擋住了啦!!!!!!)

幹!!!!!!!!!!快四點了!!!!!!!!!!!!
難道這就是想要當位GEEK的結果!? (我倒)

=============================================
2014/01/26


你進來只會看到三個字。




笑慘了。




就說了,只會有三個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