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圖書館戰爭、図書館戦争】


日本偶像劇場評分:9分
其中的5分,獻給岡田准一


如果想看岡田准一跟榮倉奈奈上白鳥美麗物語
可以點這裡來看看→點我點我 (但沒字幕喔)

如果把這部片當成是戰爭片而買票進去看
那你可能會很失望

如果你已經很習慣日本電影的步調和模式
那你看這部片一定不會失望

但是我卻參雜了這兩種情緒。

我買票進去前真的想說哇,日本戰爭片,日本票房也不錯應該是滿有看頭的囉!?
但看完之後,雖然難免有點小失望,但內心還是安慰自己
日本電影本來就沒辦法做的像西方國家那樣浩大
說真的,因為這樣失望而批評這部片,那就對這部電影有點太慘忍了

因為沒看過原著小說,我不知道實際情況到底是如何
但我相信,電影應該是刪掉滿多東西的
實在是有點太強調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這部根本是愛情羅曼史
硬要灌上那些限制言論閱讀自由的嚴肅話題實在有點不搭
不搭雖不搭
但還好,這部電影中所有的不完美都被岡田准一救回來了
是的,沒錯,我已經愛上岡田准一的格鬥技和他矮小精幹的身軀

喔,明年的大河劇,追定了






那身制服穿在岡田准一身上,真的非常帥!!!!!!!!


好想要看這一集嵐的大挑戰!!!!!!!


對了,我還是不相信岡田准一的身高有169 (我好壞!)


對了again,榮倉奈奈,好可愛,我也好喜番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