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男、スターマン~この星の恋~】

第一次看日劇看到這麼痛苦
日本偶像劇場給三分,我都覺得自己很仁慈了
這部,真的.......(哭哭)
敗筆太多太多了
真心希望大家不要來看
好吧,除非你是男女主角的熱情粉絲
因為後面真的太糟糕了,我無法再打更多的心得下去
請想要看這部的人,三思而後行,看了後果自行負責

(內文無更新)



=============================================

2013/07/24


雖然我說不會更新了,但是.................


媽,這小子穿襯衫我有點點給他受不鳥啊~~






而且...................





這對好可愛喔!!!!!!!!!!








小池榮子完全變成我的菜了呀!!!!! 
她最後的喵...........我.............


然後收視率果然下降了
而且我覺得我不是女人了
奶奶說女人對正確的事根本沒有興趣
可是我真的覺得廣末涼子這角色有點令我討厭
這種不合邏輯的女人,難怪丈夫會逃跑
下一集由安田顯演的前夫要出現囉
結果我居然還能繼續把這部日劇嗑下去.....
是不是連天魔先生都能接受了,還有什麼不能的?!



.........to be continued

=============================================

2013/07/11


我有一種非常,非常,非常,不詳的預感 (發抖)
不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再更新這篇文章了......

編劇岡田先生的上一部是小原別哭
導演是堤幸彥,看到這三個字我更抖了
這部片第一集感覺就是在亂來
岡田先生是受到大泉洋外星人的啟發而隨手寫的劇本嗎?

外星人又亂入日劇裏面,到底是想怎樣 





我是因為這個人才點開來看的,因為不是傑尼斯又長得滿好看
三件式西裝我真的很喜歡,但這劇情真的很不OK

 

可惡,你穿浴衣好好看喔





然後現在日本童星戰區感覺也很競爭
每部戲幾乎都要有童星才能演的樣子
這部的童星,三個,都超可愛的



這是老二和老三



同場加映可愛的俊



這是老大,但他是小傑尼斯的人...........(well ~ 不予置評)



然後第一集最後面的下回預告發生了什麼事情
直接看到最終回的預告擺明是要釣觀眾胃口



但這個↑↑↑↑↑↑↑↑↑↑↑↑↑↑↑↑↑↑↑↑↑↑↑↑是花生了神媽速?




他應該是故意把歌唱得很難聽吧?




BTW,我喜歡小池榮子,她演好人壞人我都可以!!!! (你在可以什麼?)



然後,這主演有點NG,哪有這麼亂來的媽媽
而且,我發現她的戲,我很少有看過
前男友,我只記得堂本剛的圓臉而已(囧)

主題曲是YUKI唱的,但中間有一段插曲我懷疑是猴子把戲唱的(我還查不到資料...Orz)
然後,這部戲的家裡設計沒有合租屋戀人的精緻
我現在大概就是等安田顯先生什麼時候會出現
第二集的收視率,如果比第一集高的話...........










.
怎麼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