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半沢直樹、半澤直樹】



香川,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壞啦 (牙齒顫抖)




好了,前面五集已經先把支店長給作掉了
接下來就剩下更邪惡的大和田了
半澤啊.....手下留情一點,好嗎?


半澤表示:你說什麼? 我要十倍奉還才行!!! 這是我做人的原則 (鼻孔噴氣)

欸.....我說


香川這張照片看起來人超好的
但要是今生有幸能看到本人,我想我還是會被嚇到哭出來
啊啊....剛發現他有跟西島一起演過日版無間道啊(趕緊來找檔案)

啊啊....again
看完半澤直樹就只能一直想著半澤直樹
完全沒辦法也沒心情來看DOCTORS了,澤村我對不起你
好啦,因為半澤好像又要停播
有空檔的話我還是會看澤村叔的


所以接下來的半澤直樹可以一直看到半澤和渡真利在一起嗎?



OMG!!!!!!!!!!!







=============================================
2013/08/06










今年夏天最讓人想要尖叫的日劇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有這麼好看的日劇存在這世界上啊!!!!!

感謝老天我點了這部來看,實在是太有戲劇張力了
比林明德被抓姦在床還要精彩一百億萬倍啊!!!!!!!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讓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來看這部
唉唷,只有我一人在這邊發瘋真的好難過
像昨天知道博士是誰之後,好想要馬上跟人分享
但卻發現身邊都沒有一位朋友知道,頓時間超。落。寞。
天啊,大家快來留言告訴我你也跟我一樣超愛半澤直樹的好不好?(你滾

然後



小花跟半澤,為什麼可以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可。愛。啦。
天啊,快給我氧氣罩,我快窒息了

這才是真正的人間黑暗、人間的險惡、人間的現實、人間的壞!!!!
實在是太痛快了。
可以再次拜託大家,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嗎?

   

2 則留言:

  1. 真有那么好看吗?好,我去看,看了回来找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Quinn C,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看
      但你覺不覺得好看就要取決於你了~
      再好看的電影也會有人沒興趣
      如果你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看
      太棒了,恭喜你,看過的好日劇又多了一部
      如果你看了真的覺得沒那麼好看
      那也沒關係,好看的日劇這麼多,你一定會遇到一部你覺得超好看的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