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主君的太陽】(重新上傳"滾開"音檔)



我終於找到了!!!!!!!
這部是目前心目中第一名
第一名的韓劇


我真的無法抗拒蘇志燮的聲音和他的手
身高+西裝+聲音+手控,早就不管國籍了,極品就是要愛呀
雖然花了一下午又把想看的地方重看一次
把想聽的聲音給錄下來
但還是一直在觀察社長的瀏海是不是髮片
昨天看了蘇志燮上韓國綜藝節目的片段
然後查了關鍵字 蘇志燮 禿頭
結果都沒消沒息,切.....可惜

如果也喜歡社長的聲音,歡迎來聽喔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秒數太短的關係,YAM一直播放不出來
所以上傳到GOOGLE雲端硬碟分享給喜歡的朋友

第九集,社長叫核桃大嬸 "給我看好,滾開"
影音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QOJpHN6joJR3lhSDBuazMzNlk/edit?usp=sharing


第十集,社長跟太陽告白說 "太陽,我可能已經愛上妳了"
影音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QOJpHN6joJRjhoRHFfYXpXdGc/edit?usp=sharing


第十二集,社長在太陽家,跟床上的布偶說 "我是被邀請的,有點窄,所以你滾開"
影音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QOJpHN6joJaFdYeEQtWmFUNk0/edit?usp=sharing


第十七集,太陽下計程車,社長對她說 "附身了,滾開"
影音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QOJpHN6joJS3FnUWZwaURjRkE/edit?usp=sharing


要開學了,可能從今以後
要在睡前重複聽他叫我滾開來撫慰我心惹



滾呀滾呀滾呀滾呀滾呀滾呀滾呀滾呀滾呀滾呀滾呀滾

=============================================
2013/02/11
(圖片失連請見諒,不會再找圖更新)

先推薦一篇心得文:二百五之主君的太陽心得
先+1一下,有生之年能萬幸碰到蘇志燮本人,一定要把玩一下他的手

現在越來越猛了
花了兩天飆完九集的泰劇、十七集的韓劇
感覺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我了(咦!?)
先謝謝朋友的介紹,讓我遇見了這麼美好的一部韓劇
讓我看韓劇的部數又多增加了一部
我愛喬妹、新娘十八歲、巴黎戀人、我的公主
這部是第五部,再一部我就可以動用另外一隻手的指頭來數了
為什麼會看呢?
因為男主角



十年前就跟我姊一起看了巴里島的日子,就注意他了
(完全想不起來巴里島的日子在幹麻,所以這部不算)
我型男大叔雷達是不會錯的,從小就開始培養,我對這項技能還算有點自信
蘇志燮 (MD名字好難打),也是越陳越香,過了十年還是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的痕跡
印證了朋友的話,天生就是吃這行的飯呀
五彩繽紛的西裝造型+死魚眼+身高+年紀+有磁性的嗓音



真的除了「幹他好可愛」
幹,要加逗點啦
「幹,他好可愛」
我實在是無話可說





馬的,網路上面有沒有網友把他親核桃大嬸之前的那句滾開錄起來呀?
那句滾開就是符合了天時地利人合種種的完美
害我都想錄起來天天在我耳邊聽他叫我滾開
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女主角要一直巴著不放
為了那句滾開,我滾,我真的會用滾的滾開呀
像這樣 


女主角,我也好喜歡
孔曉振......嗯......完全沒聽過,第一次看到她
好朋友阿丹對於女主角的長相沒輒
奇怪的是,我逆來順受(?),對於女主角是越看越順眼越喜歡越想_____
說真的,大家第一眼看到最上面第一張的劇照
不覺得奇怪怎麼張鳳書跑去演韓劇而不是天下奶奶心嗎?



不過還好,劇中的造型還算OK,只是真的很羨慕啊
頂著黑眼圈就能釣到社長,MD我們凡人只能頂著黑眼圈釣到道長(以為是疆屍來著)




男二,就不要說了
這位我真的沒輒



真的沒有人覺得他長的像ET嗎?



腦海中一直擺脫不了,偏偏因為是男二戲份多,所以看得很痛苦啊
阿恩勾,ET他馬子,我好喜歡!!!!!!!!!!!!!



這大概算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惹人愛的韓劇女二
所以ET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害我都想把手機給摔了
只好趕快把主君搬出來,讓自己消火興奮一下







望遠鏡這裡,完全就是......
別說了,我興奮到超想一頭撞死自己der



更不用說我有多愛他的睡姿,而且還跟謝耳朵的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男女主角的身高差,也是萌翻我了



我不懂,沒有鏡片到底為什麼還要戴眼鏡





馬的,他的死魚眼和西裝造型和聲音和他的人,MDMDMDMDMDMDMDMDMD
帥到我真的想翻桌撞牆啦 
社長可以永遠都留主君的髮型嗎?
我真心覺得他找到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適合他的髮型
不然你說要是主君留這頭

你不會想死嗎?


不到兩天的時間
每天都是看著太陽升起,窩在房間裡面
無法停止按下播放鍵的指頭,用手機把十七集都看完了
這時真的不得不讚嘆自己的厲害
前面看到第五集的時候,就已經陷入進去了
朋友說我沉船了,以為我是艘郵輪,沒想到搭的是少年PI的破船
我說,我只是一葉扁舟,看完第一集,船身就裂成兩半
看完第三集,只剩下我一人掛在海上載浮載沉,越看越開心

終於讓我看到一部不是一直在那邊耍白痴女孩與智障社長的廢物愛情故事

你可知道我有多感動嗎???


當然,我也不是很盲目地覺得這部是如此完美好看

一、
雙胞胎,超難懂。
因為熬夜看韓劇,所以腦袋也不靈光
這邊我卡了半小時,才把來龍去脈搞清楚一點
你們心有靈犀一點通,我們觀眾跟你們是遠距離戀愛SKYPE還當掉

二、
男女主角在鬼打牆。
大概在主君起死回生之前和之後的地方
我完全搞不清楚他們兩個到底在講什麼鬼話
不能依賴、會討厭、滾開、野狼綿羊blablablablabla
像美江電音般地燒毀、0的轉移,不停repeat到我的靈真的要轉移
我不敢怪罪字幕組,一定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
所以我到了最後面兩集才搞懂男女主角那種想愛不敢愛的糾結情葛
好像每部韓劇都這樣搞,不累嗎???

三、
主君的記憶,也TMD太快找回來吧?
那位靈媒婆好像是對男主說什麼女主付出了全部,看你能怎麼找回來
結果下一秒,男主角就恢復記憶了
我說,你不覺得男主角八字太重,女主角八字真的太輕了嗎?
女主角付出了全部,結果他三秒鐘就找回來了耶!
女主的全部比灰塵還渺小就是了...

四、
最後一集,標準的結尾戲
HAPPY ENDING
大家都有好結果,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想看男女主角接吻時蠕動的兩對雙唇 (淫笑中)

五、
雖然女主的長相讓朋友有很多意見
可是我覺得這個選角,選得非常之好
不漂亮,但挺耐看的
而且,沒有人覺得女主角的聲音超好聽的嗎??????
如果換成整形過頭的女模,我真的無法看見明天的太陽

六、
時間跟長度算剛好,劇情方面大有進步
一集一個小時快速解決
十七集其實可以再縮短一點我覺得
這種有點推理懸疑的氣氛我很喜歡
恐怖的地方,都沒有被嚇到,不過感覺倒是有抓到了
前面十集的故事情節模式有點接近日劇
所以對於我長年看日劇的人來說,很快就融入進去
愛情浪漫的部份則是發揮了韓劇無敵模式
錦上添花,主君的太陽前面真的徹徹底底打翻少女心那一池的春水

七、
狗血沒灑很多。
這點真的很棒,雙胞胎那邊一直營造出詭譎的氣氛
我還一直在懷疑跟害怕最後金室長會變成幕後主使者跳出來大胡鬧一番
不然就是雙胞胎會給出什麼霹靂程咬金的故事
還好對於男主角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企圖心,純粹是姐妹倆人的問題
男二和女二,也不同以往,以前其中有一個都會是卑鄙小人
但這次,我覺得與其分什麼男女一、二
還不如說這部裡面有兩大段的浪漫愛情故事,只是其中重疊了一小部分
裡面一些鬼故事,也很感人,平易近人,不會太超出現實
好啦,我承認有被幾個故事感動到
雖然人狗的no body讓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法接受.....



沒有辦法說這部非常好看
因為後面的拖拉,真的只能說這部很好看

劇場評分:9分

結論:愛死蘇志燮了。




2 則留言:

  1. !!!我覺得版主您真是太中肯了
    想當出因為表姐在看
    所以我也被拖進去了
    女主角剛開始看的時候
    覺得長得很普通...嗯
    還隱約有點大餅臉...(抱頭勿毆
    不過後來覺得越來越耐看
    越看越有特色

    話說我也覺得這部片真的好看的沒話說
    其實韓劇這麼紅我想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們會加入這些不同的題材
    不只是單純的愛情戲或肥皂劇

    哈哈不過當初看女主角總是默默流淚時
    真的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明明就男二很溫柔男主拽的要死哈哈
    原本希望後面多虐男主以洩不平之氣哈哈
    女二我也頗喜歡的
    感覺是對自己有自信
    又會主動追求幸福的人
    越挫越勇哈哈

    對了女主最近有部
    "沒關係是愛情啊"
    覺得也挺不錯的
    女主是精神科醫師
    男主是小說家
    不過我還沒看完就是了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而且男主頗帥越看越讚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TaTa,
      同意你的說法,韓劇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韓國演員雖然有時人工過頭了點
      但靠著他們先天生(?)的身高身材優勢,韓劇的畫面就是相當漂亮
      近幾年韓劇也開始在轉型
      不再只是製作單純的愛情劇是讓我相當欣賞的一件事情
      男二真的很溫柔,可是他就是男二啊!!!!! 只有男二的份
      不過還好,最後有讓男二去搭配女二
      我覺得這樣安排也不差,我也喜歡這對組合
      女主的沒關係是愛情我最近有也注意到,看到很多人在推薦
      而且那部的男主角,我可是從小看著他長大的呀!!!!!!!!!(尖叫)
      不知怎麼,現在的他看起來還比以前年輕,不知在逆生長什麼!
      但真的很對不起,我目前被拉回日劇的世界
      下一次踏入韓劇圈不曉得是多久以後
      在下是個挺三分鐘熱度的人,喜歡的東西常常變來變去
      縱使有時離開了一下日劇圈,日劇始終如一還是我的愛
      謝謝你的留言,有空再來坐坐呀^^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