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來自星星的你】



拜託,喜歡這部的人不要點進來看
因為我覺得這部超級無敵霹靂難看到爆炸啊!!!!!!




我放下紳士的品格,被朋友吸引進來想說看看到底哪裏這麼好看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話題圍繞在他身上
為什麼這麼多人在討論在喜歡
兩天沒夜沒日地看完十九集

TMD,超難看

這部成為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接下來我要回歸日劇泰劇英美劇跟一徹拔拔的懷抱了
雖然我好像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怒摔書)



但其實這部也不是那麼難看,只是大家把他講的太好了
結果抱著期待去看,才發現跟我的期待相差個一百萬八億里


[題材夠新穎]
外星人跟地球人之戀
但日本那邊其實也有類似劇情的日劇
像是小原別哭(漫畫人物跑到現實生活來)、星男(也是外星人來著)
只是韓國人,你知道的,演員外型什麼的都很perfect
臉帥精緻、身材肌肉線條就像用畫的一樣、身高都很高、醫學的進步
所以韓劇在(天生的)外型上佔了很大的優勢


[高中生弟弟]
被吸引進來之前,班長就一直說裡面有位高中生迪迪很高中生
但其實已經26歲了,今年即將滿27歲
身高186....科學家要不要研究一下泡菜是不是富含生長激素之類的東西!?
去查一下資料才發現這部是他的處女作嗎?
可惜,高中生迪迪後面幾集才比較有戲演,前面都只是跑龍套
他演高中生真的演得很高中生,處於一種想長大卻還帶點幼稚的氣息
要白目的同時,又會因為自己要成熟而限制住
偶爾流露出來的幼稚感,反而很討喜呀~
我滿看好他的耶,接下來如果有選到好劇本,前途無限量光明啊 


[溫柔拔拔、可憐律師、善良世美]
雖然拔拔沒什麼戲份,但是他真的很溫柔 (雙眼皮也滿漂亮的....咦)
另外就是要替張律師抱不平啊
MD三十年的交情比不上認識不到三個月的女人
昨天看到個人意見罵世美這個壞女人
是我太愚蠢嗎?
我倒是覺得她人很善良,她有搞什麼小手段嗎?
從秘密花園開始我就有注意她了,她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呀


[正義檢察官]

這位我有喜歡


[劇情]
其實很拖拉,這部應該要15集就結束
拖到20集,我真的覺得受不了
而且網路上說什麼壞人的地方很緊張很懸疑什麼的
靠,說得出這種話的人拜託先去看幽靈再來決定要不要說這句話好不好
就只是一個在爭寵的二哥跟寵壞小孩的爸爸而已 (白眼)
另外這部甜蜜的部份,我覺得稍嫌少了一點
所以對於他們兩個的甜蜜氛圍,我感受不到


[男女主跟媽媽]
女主角和媽媽
超吵
很白目
超討人厭
是我無法接受的女主角類型
不過男女主都滿會哭的,這點演技至少要肯定一下
男主也不是我喜歡的菜,果然還是要大叔我才有辦法專心


[古裝]
對不起,這點是個人因素
我真的無法接受和打從心底喜歡古裝,不管是哪一國都一樣
我這輩子唯一喜歡的古裝戲大概只有焦恩俊的偷龍轉鳳了


我根本就不想管結局怎麼樣
結局再perfect也挽回不了我覺得難看的情緒
但是有些好笑的地方,倒是可以注意一下
字幕組翻譯真的很棒耶

「我靠,都敏俊,每次親完就仆街是怎樣。」

這是什麼神等級的翻譯啦 


李輝京這位三公子哥兒,長得超像包偉銘
我邊看邊一直這麼想,還想說不可能只有我這樣覺得
查一下網路新聞,果然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網瘋傳包偉銘V.S.朴海鎮摸唇照 本人認:他像我年輕時
《來自星星》朴海鎮激似! 盤點南韓6位「包偉銘們」

圖片引用一下


幹,所以台灣也不是沒有熟男可以追嘛.....


然後那位反派角色的二哥兒,長得像李李仁
果然也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陶子精神外遇金秀賢 嫌李李仁像反派




所以看這部戲的時候,焦點都被轉移了
到底哪裡好看呢?我還是不解呀
我還是只專情於蘇蘇就好了


劇場評分:等看完最後一集評分。

6 則留言:

  1. 我在等版主的劇場評分呀!!!說句實話:我是星星劇迷,但我看了你打這篇評論絲毫沒有不開心的感覺~因為妳的文筆好有趣啊哈哈!!! 有些描述也觸動到我內心深處的點了!
    文中提到的高中生弟弟, 最近有了新作品叫做BLOOD,據說不好看而且男女主角演技都飽受批評@@ 看來演叛逆高中生比較簡易啊!演技方面可能還得磨練個好幾年才看得出潛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Cecilia,
      挫屎了,沒有看完的片我是不會評分的
      你不要等了,這樣會誤你一輩子的等待的 (不要這樣~ hajima~)
      而且最後一集都被電視爆完了,在而且這部這麼難看
      我壓根沒想過要把最後一集打開起來看啊!!!!!! (抱住頭)
      然後我剛剛發現印尼那邊居然非法翻拍了,我只好去找印尼版的來看了(喂!)

      好啦,認真一下,如果要給分的話,10分裡面我會給個5分左右
      這部雖然難看,也沒有日本的那部星男難看(這部真的夭壽差,想浪費時間快去開來看)

      高中生弟弟新作品我知道,很難看的事情我也知道
      他紅太快了,應該要先磨練一下再出來,突然讓我想到另外一個演員崔宇植
      他就不錯,雖然年輕,但一直都有再接演作品,默默在磨練,我反而比較看好他

      刪除
  2. 看第一句有提到韓劇「紳士的品格」,想請問你對於紳品的評分如何?
    因為我好像看到不少文章都說覺得紳品多好看多棒之類的 但我幾年前看完時覺得˙˙˙
    還好耶!@@ 應該說這部是走小品劇風格吧?但是後期又開始出現韓劇一貫的鬼打牆愛情拖拉術,我覺得編劇野心太大了XD想描寫四位中年花美男的從學生到出社會的深刻友誼,又要另外穿插四條愛情線,我覺得love line的部分寫得不好~既然是小品劇應該要生活化、平實動人呀!偏偏要走韓式浪漫風+因為很普通的理由而把對方推開+陷入要不要在一起的俗套,至於花美男大叔們的友情我覺得寫的還不錯有感動到我,結論是: 小品劇還是日劇王道啊!!!!!!(灑花~)
    然後我有注意到你寫喜歡那位正義檢察官XD 這讓我聯想到這篇:http://melodyrun.pixnet.net/blog/post/88673726-%E4%B8%8D%E7%AE%A1%E4%BD%A0%E6%98%AF%E4%BE%86%E8%87%AA%E6%98%9F%E6%98%9F%E9%82%84%E6%98%AF%E4%BE%86%E6%B2%BB%E7%8C%A9%E7%8C%A9
    這篇文章讓我笑歪掉惹!!!!!真是字字珠璣來著!!!!我可以封它為「最一針見血點出癥結之來自猩猩文」她文章裡有寫說打從心底認定檢察官才是男主角XDD
    任何劇我覺得有人喜歡就會有人不喜歡~所以看看別的觀點也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Cecilia
      我說我放下紳士的品格,當初只看了前面一點點的地方,印象中是幾個大叔遇到一群年輕高中生那裏,然後這一放下,就放到現在了XDDD,我再也沒有回去看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部到底好看不好看,但目前來說是沒啥興趣再回去翻來看,只是覺得這部韓劇的idea很不錯,一直覺得日本那邊也應該要來搞一部的,壽司國很多不錯的熟男啊<3
      謝謝你分享的文章,那位版主寫得好好笑喔!!!! 然後看完她寫的正義檢察官,立馬跑去查檢察官到底叫甚麼名字,但我眼睛有問題,我已分不出來他們誰是誰了.....
      我想問一下,你這位韓劇迷來我這裡會不會很無聊啊? 因為版主我實在是太花心(?)+三分鐘熱度狂了,一迷上就瞬間花癡變迷妹,一退駕(?)就態度270大轉變。
      不過我要認真說一句話,韓劇日劇更有好壞與優缺點,但我個人還是偏好日劇多一些,哈哈

      刪除
    2. 超級認同壽司國很多不錯的熟男!!!最近幾年韓劇都翻拍很多日劇經典作品,比較近期的就深夜食堂了~也翻拍了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聽說明年要翻拍陸劇步步驚心,我猜泡菜國的編劇腦漿也快被榨乾惹吧!!!也許是戲劇題材都耗盡得差不多了~
      我腦海中浮現出的日劇熟男:豐哥(竹野內豐)、 雅治桑、 雅人桑、 西島秀俊、 堤真一、 阿部寬 、 大澤隆夫、 唐澤壽明..... (完全洩漏我的年齡XDD),這些日本極品資深男演員們帥氣度完全不輸給紳士的品格裡的大叔們啊!!!BTW ~其實紳士的品格還不錯看,當時也是被朋友拉入坑而看~整體來說大約7-8分上下吧!!!(不負責的心中評分XD)
      請版主放心呀絕對不會無聊啊!!!我很欣賞你的文筆跟風格~~看完你的戲劇心得文總覺得心情蠻輕鬆的!我猜測你可能已經忘記了~之前我有自首過自己是早期的哈日族&日劇迷,韓劇其實看得不太多!只是剛好看到你打《kill me heal me》的心得文就被吸進來惹!!!其實我也是日韓劇換著看呀!!!所以對你有莫名親切感!(找到同好?)我覺得本來不同國家的戲劇就各有其優缺點,要汲取各方所長思考才會有進步,最近跟一些朋友聊天談到日韓劇, 其實不得不說日劇迷都很死忠, 因為日劇質感還是很棒題材專業度也高 ,有人說日劇好久沒有經典了~整體素質下降了 我覺得並非如此 我的看法是:日劇的熟成期很早發展期也很長,題材重複性挺高 ,才會予人一種現在沒啥日劇好看的錯覺 每年都還是有好幾部水準中上的代表性日劇 最近的《天皇的御廚 》《約會~戀愛究竟是甚麼呢?》我覺得都很不錯!
      反觀韓劇 也許近幾年有很多高水準的作品 但韓劇早期題材真的很老梗又固定模式 動不動就是 車禍、 失憶、 絕症 、多角戀這些梗在沿用,只是從某個時期開始 電視台大量購入韓劇 觀眾的收看意向也隨之變動了。
      韓劇累積的經典作品數量是絕對不及日劇啦!所以日劇迷也別灰心!!!
      我看過很棒的譬喻是這麼說:早期日劇已經達到高水準,就好比考試要從八十幾進步到九十幾分其實很有難度 而早期的韓劇等級... 額... 這個我不想講太明白XDD 進步到八十幾分當然顯而易見啊 所以與其說日劇退步了 不如說是一開始優劣度層級導致進步程度的落差吧!

      刪除
    3. Liebe Cecilia
      你真的好熱心,留言字數都快比我文章長了,讓我覺得慚愧,也覺得不可思議,既然可以引發你打這麼多感想,要不你也來寫個部落格看看好了?說不定你也很有潛力喔!!!!
      韓劇這幾年翻拍的多,但我看過的好像也只有命中注定我愛你而已,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台版連看都沒看,韓版更是沒甚麼興趣,步步驚心穿越劇我更沒興趣,最大極限就是仁顯皇后的男人這部,本人就是特別不喜歡古代劇,除了一些大陸的奇葩劇(像是小時候看的笑傲江湖,或是霍建華先生演的我才會有點興趣),扯遠了,總之每一國的編劇們總是會來到個瓶頸,不過已人數比例來說,日本韓國人口多,有創意的人口也多,所以他們還是不斷會有很棒的劇本出來,台灣這裡我就不知道了,實在很不了解這裡的戲劇環境。
      日劇熟男這些真的完勝,我5年多以前剛邁入20歲就徹底了解熟男世界的美好,特地介紹了一篇,偷偷引渡一下文章來推薦XD(http://jpec0118.blogspot.tw/2010/12/blog-post_10.html),我以前比較專情,大多都是走哈日路線,也因為這是從小就開始的習慣,只是長大之後多接觸了一些,就會偶爾換換口味,真的就是跟你一樣,日韓劇交換著看,只是我看得更多,歐美泰劇幾乎來者不拒。
      你對於日劇的看法真的寫得很好耶!!!!!!確定真的不自己開一個部落格來寫寫嗎?XDDD近幾年的日劇我看得不多,你說的那兩部我都沒看,其實我自己回頭過去看看我到底看了哪些日劇,真的少之又少,但我不得不說新拍的惡作劇之吻2013版真是好看到一個極點,再來就是晨間劇,日劇就是這樣,經典的太經典,經典到你永遠都忘不了,永遠都回味無窮,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這麼死忠的留在壽司國,畢竟經典帶來的感動誰也取代不了,那樣的滋味,我們不停回味之外,更期待下次不同的經典滋味的到來。不過韓劇也有許多不錯的經典,只是好像怎麼講來講去都是跟愛情有關係,但這應該算是跟日劇做一個互補吧? 兩國耍的浪漫不太一樣,也為我們多增添一下想像的空間XD,不如說是一開始優劣度層級導致進步程度的落差吧! ←這句話寫得太好了!!!!!!!可惜沒有讚可以按!!!!!!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