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秘密花園】



被喻為經典的秘密花園,不是我的菜
我覺得不好看呀 (冏)


那天突然還想起來,小學時候有看過玻璃鞋
這樣我看過的韓劇就有七部了,我現在好像在集點一樣
好像湊個十部可以有獎品領一樣

我不懂,這部一點都不好看,為什麼當時會這麼風靡?
會不會是因為我看了主君的關係?

我說,這部的老梗會不會太多了點?
有錢人VS窮人的戰爭,必備,這沒什麼
靈魂交換,還有魔法.....還有捨身相救.....嗯.....
愛恨情仇,該有的老梗全部用上
這個花園,種的花,太多種了


配角們傻傻分不清楚呀
奧斯卡,那位演員號稱韓國的木村拓哉
他們真的有搞懂木村拓哉在日本的level嗎?

短髮真的好看多了,每次看到他出場我頭都很痛
因為用耳機還看手機小螢幕
要不是炫彬太帥,會被這個人給打趴,完全不想看這部啊 (痛苦)
女配角們是不是都長的太像了一點?
男主的妹妹跟奧斯卡他馬子還有一堆分不清長相的女人
看韓劇痛苦的地方就是我根本就分不清誰是誰 (冏)
可是女主的室友,好可愛,害我好想追她 (笑)



炫彬,真心帥氣


是說,我看到一半一直以為他叫元彬......
穿這種衣服還是不減帥氣
仰臥起坐那邊笑翻我了,這招到底是誰想的啦? XD

不得不承認這招真的很高招
處於發情階段的國高中男生可以趕快趁體育課試試這招
只是要先確定好自己跟炫彬一樣或更帥就是了
不然一定會被告,還重傷別人家的女兒
可是啊可是啊可是啊可是啊可是啊可是啊可是啊
不覺得炫彬太了嗎?
童顏就要搭配巨乳啊
啊我的巨乳在哪呀在哪呀在哪呀 (手心拍手背)



臉超小超尖腳超細,身為女人的我真的為自己感到屈辱 (哭哭)


這部會讓大家這麼瘋的原因是不是炫彬浪漫耍很多?
但我一直覺得這位社長超幼稚的,幼稚到爆炸,幼稚到邊看邊頭痛
根本就是二十歲的弟弟在追三十歲的姐姐
要不是真心帥氣加上西裝加上身高,這部會被我放水流
炫彬的聲音沒有吸引到我,真的是被燮哥的性感嗓音給迷倒了呀
剛剛赫然發現女主角河智苑今年要演許三觀賣血記.....(我倒是比較想看活著的改編)

不過整體來說,這部的故事劇情還不至於很無趣,因為梗多
浪漫搞笑能耍則耍、專業的場面也沒少、感人的地方其實有被感動到、歌也很好聽

但神奇的是,我還是沒有很喜歡這部

劇場評分:7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